Backstreet Boys’ Back

Oh YA~~睽違十一年,Backstreet Boys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據死忠歌迷的說法,BSB這次應該是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PTT上的版眾早在去年就已經瘋狂到不行,製作板服的製作板服,規劃行程的規劃行程,
一切都只為了今天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阿!!
 
雖然說買到的位置沒有很好,但畢竟還是在B1特區,
到達之後很輕鬆的從貴族之門進入,不用跟有色座位的人一起吹冷風,
聽說這次座位全部售出,可見BSB的魅力還是非常大的!!
 
這輩子只聽過三場國外偶像的演唱會,這場應該算是最用心的一場,
一開始四個人穿著拳擊服帥氣出場,邊演邊唱Larger Than Life,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會挑這首歌…聽說PTT版眾去接機的時候也唱這首歌呢!!
不過有一點我倒是知道…當年這首歌的MV也是耗資千萬上億打造的,以呈現在太空中的情形,
BSB的手筆真是大到不行…
 
整場演唱會下來他們換了好多套衣服,不時還會演出情境劇,
像是原本很悲愴的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竟然被他們在牌桌上很輕鬆的唱完,
感覺真的超詭異….=_=
 
這次唱最多的當然是新專輯的歌,像是You Can Let Go、Unmistakable、Panic、
Inconsolable、Trouble Is、Helpless When She Smiles還有 Treat Me Right等,
但真正讓大家high起來的確是那些耳熟能詳的老歌組曲,
從All I Have To Give、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
到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The One、The Call,
看著背景播放的MV中他們青澀的模樣,再看到台上的各位如今不論在年紀或唱腔上都已成熟不少,
心中真是感動萬分,不禁更狂熱的尖叫起來!!
 
這次的演唱會我比之前參加的兩場都更加投入,
Westlife的歌曲因為太過抒情,很難high起來,
Linkin’ Park的歌雖然都很high,我也都會唱,但只是跟著唱罷了,
BSB的歌不用說當然我都會唱,但更多的是一股陶醉,
這次不需要旁人煽動,自己就非常high了,很興奮的揮動雙手唱著每一首歌,
完全沒想到旁邊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太吵或像瘋子…反正我就是要唱~~
 
最令人感動的地方當然是歌迷大合唱,這次合唱的成功是我之前兩場都沒經歷過的,
以往歌迷們會唱的就只有副歌最重要那一句,
但這次唱Imcomplete的時候,Nick讓我們唱I try…那部份,大家竟然都接的下去,
想到我也是大合唱的其中一份子,感覺好讚阿…而且我們還是清唱沒有配樂的喔!!
I Want It That Way更是全場轟動,大家都會唱這首歌呢,好感動喔!!
 
結尾用Backstreet’s Back的Everybody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這是他們當年出的第二張專輯主打歌,
這首以木乃伊跟吸血鬼當主角的MV從此奠定了BSB的地位,也順利的讓我第一眼看到這部MV就討厭死BSB…
這首歌是我在升高一的暑假在電視上看到的,詭異的MV配上難聽的音樂…讓我一看到這個團體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安可曲是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Shape Of My Heart,也是讓我喜歡上BSB的功臣,
在當年聽到Everybody而將BSB打入冷宮後,大二聽到的這首歌讓我愛上BSB,從此成為fans一直到現在…
 
其實,會一直喜歡他們,歌不是最大的重點,反正很多他們早期的歌我都很討厭,
最重要的是,他們曾經解散過,但睽違五年後,五個人竟然再次聚首,且創造佳績,
上一張專輯Never Gone是他們再出發的作品,專輯中多元的曲風感覺得到大家都成長許多,
雖然後來團長Kevin離團,但去年年底推出的新專輯Unbreakable依然令人耳目一新,
我還曾經為這張專輯寫過一篇網誌呢!!
 
喔,對了,忘了說,這次四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show喔!!
Howie唱了一首非常有西班牙風的歌曲,還扭屁股,
AJ基本上是呈瘋狂狀態的吼完一首不知名的歌,
Nick用兩根螢光棒show了一段打鼓技巧,然後唱了一首搖滾歌,
Brian的最棒~~他唱了自己福音專輯Welcom Home的同名歌曲,超好聽的說~
 
阿~~真幸福~~我熱愛偶像的演唱會都聽過了,可以死而無憾了~~
想到前年開始上班的前一天抱病聽了Westlife的演唱會,
而今天總算等到了Backstreet Boys,
可惜的是…這些外國團體都有個壞習慣,唱歌不一次唱完,一定要等大家喊安可才會回來唱個一兩首,
可是安可又僅限一次…之後大燈就無情的亮了…讓歌迷們的心都碎了,
到底該說是我們的安可不夠大聲?還是主辦單位太不解風情呢?
 
阿阿,最後補充一個,Brian好好玩,還會裝可愛跟我們說話,
一一問我們有沒有他們某一張專輯,然後好高興的說"Me too~~",
有一次他竟然還裝歌迷的聲音說"I love you, Nick!!"超cute的說~~
不過其實BSB中我覺得唱的最好的就是他了,雖然帥帥的Nick是我的最愛,怪怪的AJ也很有特色,
但唱起歌來最感人的還是Brian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樂, 娛樂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