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make a bucket list

難得的假日,突發奇想的找朋友出來吃飯,我們到台塑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吃飯,
東西不錯吃,服務也好到可以,自己磨芝麻作沾醬的程序也非常有趣,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的太飽吧XD
 
吃完後原本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作什麼事都不想一個人,
於是就拉著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左挑右選後,決定看這齣號稱兩大影帝同台飆戲的一路玩到掛。
 
當初偶然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除了兩位主角的演技外,電影的題材也讓我覺得這應該是一部笑中帶淚,但又能讓人深思的電影,
今日一看,果然不虛此行,雖然前半段讓我擔心這部電影會虛掉,
但最後幾分鐘,我的眼淚已經在臉龐四處奔走,必須努力抿著嘴才能壓抑澎湃的感動…
 
劇情的部份就請大家自行進電影院觀賞,想說的是對這部電影的感受,
會被這部電影感動,不光是他的故事,更重要的是戲外的人生,
想著Morgan Freeman以及Jack Nicholson兩位已邁入晚年的重量級男星,
他們就跟劇裡的主角一樣,把握時光,在來得及的時候攜手合作完成這部電影,
電影的故事不只是虛構的故事,也是兩位老人的真實故事,
我相信他們在演出這部電影時,是可以完全對劇中的角色感同身受的,
因為這就是人生阿!!
 
看著他們列出一條條bucket list,我也開始想想自己有什麼死前願望呢?
其實說要想還真不容易想出來,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但好像又不是非做不可,
到那些充滿古文明、神秘色彩及神話的地方旅行應該是其中之一吧!!
西藏、埃及、還有希臘的神殿,這些都是我想去體驗看看的;
要說活動的話,也許高空彈跳、跳傘、無重力體驗這些可以在空中翱翔的活動吧,
那種突破自己心理障礙,在空中自由自在的感覺應該不錯!!
至於實際一點的,當然就是趕快找個疼我愛我的帥帥男朋友囉~~
只不過現在看起來…為什麼這一項看起來最難達成ㄚ…orz
 
Morgan Freeman及Jack Nicholson都是很有特色的男星,
每次看到Jack Nicholson的笑容都會覺得他超級邪惡,眉毛彎成ㄟ字形,眼尾上揚,
說有多壞就有多壞…可是就是這種邪邪的笑容,讓他每部電影都大賣,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還真以為他是個瘋子呢…雖然實際上好像也差不多了啦…orz
Morgan Freeman自從演了God以後越來越有威信,
電影有一幕他問了Jack兩個問題,並要他回答,那個神情還真的超有不容侵犯的感覺,
不過他的另一個特色在於集幽默與嚴肅於一身,既有笑看人生的坦然,又有正視問題的認真,
我想這也是多年的人生歷練所得來的吧!!
 
Two questions:
Have you found joy in your life?
Have you brought joy to others?
 
Have you??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