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之光

依照進度,過去一個禮拜都在橘色之光的影響範圍內,
橘色之光由太陽神經叢掌管,代表的是人的各種感官,包括五感還有第六感,
有的人對能量很敏感,只要旁邊的人懷有惡意,自己的胃部,也就是太陽神經叢也會開始不舒服,
更有甚者,會接收旁人的情緒或生理狀況,而產生同樣的症狀,
舉例來說,那種莫名的情緒激動,像是憤怒、悲傷、疲憊等,都很有可能是受旁人感染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對能量或情緒敏感的人,但我知道與他人互動時自己常會有照鏡子的舉動,
就像是我一直奉行的原則"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樣,別人怎麼來,我就怎麼去,
所幸圍繞在我身邊的人都是個性不錯的人,因此與他們的相處情形也還算不錯,
我想,自己對待每個人的方式,應該無意中也受了他們能量的影響吧!!
 
這種接收能量的模式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一個人的頻率與自己的相近時,就會覺得與對方在一起很舒服,
頻率相斥時,除了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外,還可能產生莫名的排斥感與厭惡感,甚至做出些怪異的回應,
當然,一旦知道這種負面感覺的根源,就有機會化解,如果問題根本可以消除的話…
 
探索自己那麼多年,大概也知道自己會對什麼樣的人產生排斥感,通常原因可以分成兩種;
一種是同性相斥,由於對方跟自己有很類似的特質,因此相處時有如磁鐵的同級相斥,
另一種則是罩門型,自己脆弱的地方剛好是對方強勢的地方,自己厭惡的事情則是對方喜歡的事情。
 
相對起來,第一種比較好解決,簡單講就是要選邊站,
兩個人都很強勢的話,那麼其中一個就要學習當個弱勢者,
兩個都很需要依賴人的話,其中一個就必須獨立,
當然…想要改變別人是不可能的,因此在自己願意的情況下,通常都是自己改變立場。
 
第二種就難多了,這種招招命中自己罩門的情形是很難力挽狂瀾的,
根據"不可能改變別人"的法則,要解決這種情況只能讓自己的罩門不再是罩門,
當然,依照等級的強弱,成功率也有高有低,
偶爾,自己是真的克服自己的罩門,超越這一切,
但大多時候,都只是暫時忽略自己的傷口或不滿,等待有一天突然爆發。
 
前面說過,上個禮拜是橘色之光的一週,在這一週情緒感受很容易被放大,
在能量的推波助瀾下,我也跟一位朋友鬧翻了…老實說…爆發的感覺真不錯!!
 
很多時候,我不想改變現狀,不論現狀是好是壞,我都想maintain在一個我可以掌握的範圍,
這次的機會讓我毅然決然的中止一些苟延殘喘的生活pattern,
雖然過程中做出了出乎自己意料的舉動,但也帶來了期待已久的平靜,算算…目前結果算是好的吧!!
 
橘色之光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感受的一週,
所以有不好的感覺,當然也有好的感覺,這禮拜有機會跟一個朋友在大自然的環繞下聊了好久,
聊之前心情有說不出的鬱悶,平常這時候我會一個人去書店走走,但這次卻無論如何都不想一個人,
於是我們在塵囂之中找了一片淨土,在涼風、明月以及翠綠的滋養下,清理了積壓多日的情緒,
離開時,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出發前梗在心中的無名心事,也不知道消失到哪邊去了。
 
充滿感受的一週就這樣過去了,這是個很戲劇性的一個禮拜,
我不去judge期間發生的一切,也不想去預測這些事件往後將造成的影響,
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體驗,不論是負面或正面的情緒,我都很enjoy在其中;
呵…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是外星人投胎的,來體驗人世間的各種情感情緒,
所以才能在事件發生的當時還能在一旁看著自己說:
"喔!!原來這種時候我會有這種情緒阿!!真好玩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