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 History of Love

剛才在丹堤邊喝下午茶,邊看完了這本名為愛的歷史的書,
這是本同事借給我看的書,原本該是我的過年讀物,
卻一直拖到前天才第一次將它翻開,之後就決定要找個地方好好的坐下來把它讀完。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本書的內容,
當初在同事的blog上看到這本書的簡介,很難想像這樣零散的視角如何組織在一起,
看完後真的覺得那段描述真是好極了…我也找不出更好的方式來介紹這本書的內容。
 
開頭的前幾章的確讓我有些不知所以然的感覺,
但隨著劇情推展,劇中人物開始相互連結起來,
對於中間發生的誤會、隱瞞、巧合所帶來的失落、惆悵,點點滴滴的觸碰我的內心,
直到最後的結局,兩方的內心戲帶出了最後的對談,
看完最後一句話時,淚水不禁盈滿了我的眼框,有種莫名的感動在我的心中發酵。
 
不想細細描述看這本書的感想,只是想記錄此刻的感動,
這樣的一本書,一切都是盡在不言中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ook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