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中…

我今天…嚴格來講是昨天…真是瘋了…orz
 
這星期敎的光是紫色之光,代表至善意願,
這段期間可能會感受到很多不公平or窒礙難行的感覺,
但要抱持著我為人人的想法,才能通過這道光的考驗。
 
其實早在上課的前一天我就爆發過了,
因為感受到很多負面的情緒,忍不住就宣洩而出,
而今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整個亢奮…
 
早上跟往常一樣準備,結果出門時竟然才7:15不到,然後七點半就到公司了;
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幫別人找出問題原因身上,
其中一個問題還是我自己主動硬要來的,弄到最後…反而問題的owner都比我先走,
自己一個人很high的弄到10點才下班…走的時候整層樓大概只剩下三個人不到吧…
 
還好,其中一個離奇的問題解決了,還順道修了附近的問題,
不過也許是中毒太深…回家後一直到現在我腦中都還環繞著一些待辦事項和可能的問題癥結,
雖然信誓旦旦說明後天不去加班(事實上我也真的沒有必要去加班…),
但竟然有衝動現在就回到公司去把bug解掉,我真是沒救了…
 
就當作我偶爾善心大發,想為民除難吧!!
不然光坐著看同事們辛苦的加班解bug…實在有點過意不去說…
 
不過…誰來救救我免於當工作狂的下場阿!!
趕快把我拉去個好玩的地方瘋狂放鬆一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