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啟航 共創佳基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旺年會,記得去年同事跟我約好一起穿裙子,還幫我化妝,
今年只剩我一個人了…只好自己搞怪,
把以前編的水晶手鏈當成髮飾,別在我新出爐的埃及豔后頭上,
及膝毛裙向內反折縫起來,變成了迷你蛋糕裙,
再配上這個冬天我織的圍巾,一切都非常perfect~~
 
今年的規模明顯比去年小很多,原因是什麼相信大家都知道,
可能是因為第二次參加,可能是因為肚子太餓,
今年對台上的表演一點興趣都沒有,倒是隨著表演上桌的菜每次都在三秒鐘內一掃而空,
好在姑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料的都有進到肚子裡XD
 
在我的低調之下,只乾了兩杯啤酒,一次是leader來敬酒,一次是被抓去向無緣的leader敬酒,
酒還真是給它有夠難喝的…我還是比較prefer紅酒…
 
接近壓軸的表演有我們部門的同事,趕緊跑到前面觀賞,
平常就很可愛的同事穿上表演服裝後更是可愛,
大大的眼睛、捲捲的頭髮、甜甜的笑容相信已經擄獲在場不少男士的心,
不過看看台上…有好多之前一起參加Salsa社的同事,如果我還在社團的話,不知道在台上的會不會變成我呢?
 
今年公司比較大手筆,竟然請蕭煌奇來演唱,
其實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只知道星光幫的人都奉他為神,
前幾首歌比較熱,但都不是我會喜歡的style,
後來想說難得有明星來,就跑到前面去假裝歌迷,
又唱了幾首歌後,總算他願意唱招牌名曲"你是我的眼",
老實說這首歌我只在電視上他跟賴銘偉同台那次聽過,
所以當女主持人把麥克風送到我嘴巴前叫我唱的時候…只想趕快地遁,
結果她竟然還不死心,非要等到副歌,叫我唱了"你是我的眼"後才肯罷休…orz
 
回到座位上,聽說我又中了個手機,好像是T51還是smart phone之類的,
我跟手機還真是有緣阿…去年也抽中一隻小巧的白色音樂手機…現在還躺在我的抽屜裡,
要是我可以選的話…其實比較想抽到相機啦…畢竟作手機的人怎麼可能會缺手機呢?
 
因為尾牙在巨蛋,所以想說回家一趟,
找了半天總算找到站牌,正在很苦情的一個人等公車時,
突然一輛轎車停在我的眼前…原來是同事V要回楊梅,剛好可以順路載我一趟;
原本只請他送我到桃園車站就好,但由於本人是路痴,他對桃園中壢也不熟,
所以改成在中壢交流道放我下車,但結果因為我一時忘記中壢有兩個交流道,
結果不小心從中大附近的新屋交流道下來,只好又反折回大園交流道,
等到了交流道…其實離我家已經蠻近了…於是他就送佛送上西天…直接把我載大家門口,
嗚嗚~~~同事V真是太好心了…好感動~~~
 
去年是風雲再起,今年是幸福啟航,明年該不會是飛向宇宙之類的吧XD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幸福啟航 共創佳基

  1. Lillian 說道:

    結果隔年就沒了…真悲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