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的三元色:黑、紅、金

阿~~~~~~~~~~~~~~~~~~~~~~~~~
 
請容我在寫下去之前先大叫一聲,我快受不了啦~~~~~~~~
 
當初抱著這是強尼戴普的戲,雖然知道他演個殺人魔,也覺得挺多帶點黑色幽默,
昨天還有人跟我說他不想看這個人肉菜包的戲,當時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現在…對不起…我早該聽勸的….orz
 
從前奏開始,濃稠的血腥味配上從絞肉機"啾"出來的肉條,就覺得我來錯了,
整部電影充滿一貫的灰黑色調,怎麼看怎麼不舒服;
主角們的歌聲大部分都很清亮悅耳,主旋律也不錯,
可是配上陰沉的場景,以及詭異的配樂,整個只有creepy可以形容。
 
眼看年輕男主角英俊的面容,可是眼睛裡總散發出一種邪氣,
歌聲高亢清亮,卻一出場就老唱著"Let me sleep in your yellow hair"…請問他是變態嗎?
滿場的"喬安娜"歌聲,突然讓我想到Westside Story的瑪莉亞,
想想…兩個的旋律還頗像的呢…不過一直叫人家的名字是不會煩喔…
 
黑眼圈粧一直是強尼戴普的標準配備,連他配音的動畫片也難逃魔掌,
這次更是連同劇的演員都拖下水…看著原本天真無邪的面容多了黑眼圈…creepy…
 
其實一直覺得強尼戴普是個型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喜歡把自己搞的不像人,
在我看過他主演的電影中,性格最正常、造型最普通、手上最沒有凶器的人大概就是尋找新樂園了,
一開始不知道這是有關彼得潘的電影,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又有什麼怪事發生,還好…結局非常的快樂…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強尼戴普電影是斷頭谷,雖然充滿血腥…但比剪刀手艾德華強多了,
剪刀手那股怪異的氣氛…讓幼時的我完全看不下去…還好今天這部電影是現在才上演,
不然恐怕我的幼小心靈會受到永久創傷吧…orz
 
除去濃濃的血腥味不談,聽他們唱歌是很賞心悅耳的,
當初女主角演殺死天狼星的貝拉雷斯壯時就覺得她很適合演瘋子,
這次他在劇中的造型跟角色更是完全把她的特質給襯托出來,
沒想到除了強尼戴普外,還有別人那麼適合這種詭異的角色阿!!
 
石內卜在這邊變成老不休,不過他和強尼戴普的合聲還不錯聽,
若不是前面有一把剃刀在那邊晃來晃去,大概會覺得他們找到了屬於兩人的春天吧~
 
很標準的結局,不過結束的有點快,也好…反正我已經受不了這陰沉詭異的氣氛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看愛情浪漫喜劇的…
 
連續三天看了三部電影,才發現原來不同電影放的預告片差別那麼大,
前兩天看到的預告片都是潛水鐘與蝴蝶、我的火星小孩、p.s.我愛你這類的文藝抒情片,
今天看到了Cloverfield還有Jumper,兩個預告看完了都還不知道他們要演什麼…了不起…
 
恍惚間…竟然想起了人肉叉燒包還有鬼娃新娘這兩部我最不願意回想起的電影…救人阿~~~~~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瘋狂理髮師的三元色:黑、紅、金

  1. Sherry 說道:

    石內卜也可以唱歌喔@@
    雖然我本來也覺得妮可不能唱歌XD…
    可是當初看到怒犯天條的天使去演討厭鬼石內卜
    就覺得反差很大了@@
    現在還要聽他唱歌歌歌歌歌歌歌歌~~~~~><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