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豔后變身記

十年前,我是個清湯掛麵的小女孩,十年後,我依舊是那個清湯掛麵的小女孩…只是老了十歲…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大家都忙著改頭換面,原本想等生日才來個大改造的我,也決定在今天塑造一個新的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把頭髮剪短,而且是前所未有的短,
可惜這股勇氣才剛冒芽,就被無情的打壓…還是被沙龍的人們…
 
"你的頭髮自然捲,不適合剪短!!"
"你的髮質是脫水性的,容易毛躁,剪短的話會亂翹!!"
"你的髮根長的很下面,這樣沒辦法剪太短喔!!"
 
是怎樣…難得本人鼓起勇氣願意把頭髮剪掉,竟然還被人到處嫌…想改變造型有錯嗎?
 
在我不斷的堅持,以及願意退一步接受原本打死都不會做的離子燙後,他們總算勉為其難的願意幫我剪短,
經過四小時半的折磨,看完了很無奈的微物之神…改造總算完成…我成了十年前得我…orz
 
Nani?哪有這樣的?我鼓起勇氣接受大改造,期待能有一個嶄新的髮型,
結果不但長度比我預期的長很多,竟然還給我剪了個學生頭…搞什麼鬼??
 
我不知道這種頭是不是現在流行的,可是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阿!!
我心目中的短髮應該是俏麗、簡潔和俐落的,並不是垂落在兩旁的一片幕簾阿!!
 
雖然她們極力跟我說把它想像成埃及豔后的造型就好,
可是這個造型看起來好厚重…一點都沒有短髮該有的輕巧感嘛!!
 
難怪剪頭髮前她們一直說,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剪了一次短頭髮後就不敢再剪了,
廢話…好好的頭髮被剪成這樣…當然以後死都不肯再剪阿!!
 
不過頭髮剪都剪了,也長不回來,只能試著好好適應我的新身分-埃及豔后了,
希望從王母娘娘變身到埃及豔后不會嚇壞大家才好=_=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