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行 day 3 – 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連續兩天的健走活動,大家都已經累的不成人型,
所以今天的主要活動就是賭馬和回家。
 
香港人是出名的愛賭馬的,尤其是新的一年到來,不豪賭…是小賭一下怎麼行呢?
轉了一堆車終於到馬場,只見現場人山人海,萬頭鑽動,還以為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球賽呢!!
 
問了好多人後,終於知道怎麼下注,
先去休息區看馬的姿態,然後大家都下注十元賭自己喜歡的馬,
我們賭的是第四場,我下在11號身上,但心裡卻覺得14號會贏,
結果出來…大家完全摃龜…我的11號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邊去,
而心中屬意的14號則拿了第二名…還好我沒買牠…不然會嘔死吧!!
除了我之外,大家又都上訴了一場,
這次終於有兩個人賭中,10元的注拿回了82元,小賺呢!!
 
大家都沒吃什麼東西,就是為了留著肚子到半山手扶梯那邊吃港點,
可惜到的時候已經沒了…原來港點是在他們的早茶時提供…不像我們都會在晚上吃的…orz
時間不夠,只能吃個晚餐就走,於是那麼多的香港美食就這樣跟我們say goodbye了…
 
在機場又是一個驚豔,雖然早有耳聞香港機場很大…但沒想到會大到這種程度,
原本以為還有些時間,還跑去逛一下商店,買飲料喝…
結果等到我們發現時,離登機時間只剩下10分鐘,而我們還沒出境呢!!
 
想說大不了趕一下就到了,可是出了境才發現…我們的登機門要坐電車才到的了阿T_T
總算撘電車到達,一出來又是個四通八達的地方,頭都暈了;
不過心情瞬間就平復下來…因為看到有個長榮的服務人員站在電梯口舉牌尋找客人,
路上又遇到另一個服務人員緊張問我們是不是要回台北,看到我們是華航後整個人隨意了起來,
看起來…似乎我們的飛機再急也沒有長榮那班急….那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回程的飛行時間非常短…電影都看不到一半就已經到了…我的"七日之癢"阿> <
不過倒是意外的吃到了這次無緣吃到的港點,粉腸還蠻好吃的呢!!
沒想到最想吃的港點竟然在飛機上吃到…orz
 
不過香港也真的太近了,感覺上這次不是出國,只是到南部旅行三天那樣的感覺,
雖然路上的人講的都廣東話,聽不是很懂,可是平常台北街頭也就什麼語言都有,
再加上香港充滿觀光客,各個國家的人都有,
除了擠一點,大家兇狠點外…其實跟台灣沒什麼兩樣…
 
雖然三天的行程過的很充實,但我想香港不會是我之後想主動再去的地方,
美食、Shopping都不是我的type,人擠人又充滿煙味的街頭讓我好難受,
我想我還是適合安靜點的文藝之旅…下次來去個人煙稀少的國家好了XD
一個人靜靜的走在街頭,享受身邊的情境…這應該比較適合我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中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香江行 day 3 – 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1. 玉梅 說:

    好好唷~~~姑娘你的生活真是比我精彩多了
     
    ~><~嗚嗚嗚     為什麼我的跨年是在公司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