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之奪愛之恨

早在幾個月前看到"我是傳奇"的預告時就打定主意要看這部電影,
結果時間近了…卻完全忘了這回事,
昨天被朋友無預警的找去看這部電影,才想到..對齁…電影今天上映耶!!
 
這次我出奇的入戲,從頭到尾都處於神經緊繃,準備隨時被嚇的狀態當中,
電影演完時…爆米花和飲料竟然都還有2/3以上…可見我看的多專心阿!!
 
因為不能爆太多雷,所以就來說說觀後惡搞心得好了…
 
基本上,我覺得整部電影就是黑暗大魔王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主角擄走後,
率領黑暗大軍所展開的報復行動,
而黑暗大魔王的可以說是電玩版惡靈古堡還有神鬼傳奇中印和闐的綜合體。
 
從一開始看到愛人被擄走,那種不甘心卻又不得不放棄的神情,
接著設下相同陷阱,逮到主角後那種抱著得意來欣賞獵物的表情,
以及最後圍攻主角時那種"哈!你死定了!!"的姿態,
無一不現出黑暗大魔王的真性情…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說他是殭屍呢?
他明明就是個有血有淚的真漢子阿!!
 
相較於黑暗大魔王的敢愛敢恨以及計謀多端,主角則比較內斂且衝動,
在DVD店看到美女,不但不敢上前搭訕,連名字都打聽不到,
好朋友被大魔王的手下解決掉後,竟然就衝動的隻身衝入敵營找死,
好在他最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舉動,才讓電影名字"I’m Legend"名符其實,
只是可憐了黑暗大魔王的女人阿…好不容易才恢復了青春美麗…就這樣掛點了..唉…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部難得的好電影,
先不說劇情合理與否,結局好壞與否,
光看威爾史密斯精湛的演技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這次完全是他的個人秀,而他也不負眾望的撐起了整部電影,
一個有血有淚的平凡英雄一直是他的特色,而這次表達的很多內心戲感情戲也更上一層,
真不愧是"I’m Legend"阿~~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