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音樂,一個人的夜晚

今天搞了一個超級大烏龍….不過說不定也許是天意呢!!
 
之前學校期中考,所以社團放假,也不知道為什麼,直覺認為今天社團要開始上課了,
雖然今天仍在嚴重感冒,但一直想著等下一定得去上課才行,
下班後,匆匆交代一下今天的進度就急忙趕公車去,
帶上iPod nano的耳機…就此沉浸在個人世界…
 
到達校園後,一步步接近社團教室,想說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晚餐,
就在我轉方向的同時…突然一個聲音告訴我…今天好像沒上課耶…
抱著餓肚子算了的心情,我朝教室的方向前進…上了2F…果然…空無一人的教室阿!!!
 
我竟然耍笨了…之前有個朋友每次都叫我要在社團放假時去學校,
看看教室是不是真的沒有人,然後感受一下曾經充滿人的教室的感慨,
每次我都覺得他是神經病…結果這次自己竟然真的做了這樣的事….orz
 
既然今天不用上課,那麼晚上就是我的囉!!
 
邊看看等下要吃什麼,邊去以前住的地方附近繞了一圈…阿…變的好多阿!!
真理堂多了真理書房;杜鵑咖啡館加了個屋頂變成了多多咖啡館;
曾經出現在雜誌上了Lane 86 bar變成了86服飾精品店;
之前提到的千賞鮮味屋變成了Shih’s Bagel;
而巷子口的泰式越式料理變成了咖哩世界,
想到以前還好幾次站在他樓下,猶豫要不要上去吃,結果到最後連一次都沒吃到…
 
最後選擇了咖哩世界用餐,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玩著魔術方塊, 一邊吃著很難入口的咖哩雞腿義大利麵,
不是說東西難吃…而是我這輩子從來沒用過叉子和湯匙來啃雞腿阿…orz
在這家看起來也撐不久的餐廳吃完東西後,慢慢晃到誠品書店看看書。
 
還蠻奇怪的,明明美麗華的誠品地方更大書更多,可是在那邊我總看不下書,
東晃晃西晃晃的…好像只是逛個氣氛,
但在這家誠品,也許是地方小了點,人多了點,反而更有讓人想看書的欲望,
站在書架旁,一看就看到了九點半…驚覺時間已經很晚了,才趕緊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了…聽了四個半小時的音樂,中間耳機沒有拿下來過,
今天我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也沉浸夠了;
想到上個禮拜突然對工作一陣倦怠,很想找個可以一個人獨處的地方都找不到,
結果今天卻意外獲得一個人的夜晚…雖然來的有點晚…不過是還蠻享受的^^
 
Remember Who You Are, 我今天記起了我是誰嗎?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