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慢步…

早上上班走15分鐘的路,今天回家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走完…
 
不知道怎麼了,早上起來後就一直覺得好睏;
這幾天總是在鬧鐘響之前就自動起床,
但並非是自然起來…而是好像被什麼打斷一樣,
有點像是以前上學時,因為擔心會遲到,所以生理時鐘總是在適當時間把自己強拉起來,
在夢中被打斷的感覺並不好受,起來後發現鬧鐘還沒響,再度倒下去邊睡邊等鬧鐘響的感覺更差,
於是…起床之後…我的一整天就在愛睏中度過…
 
身體累,心也好不到哪邊去,
以往起床後總是精神奕奕,迫不及待出門的我,
這陣子卻留連在鏡子前不斷換衣服,直到時間快來不及才勉強穿著不太滿意的搭配出門,
也不知道是冬天到了,還是失去了動力…總之…好沒有力…
 
好想在附近找個地方,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沉澱一下,休息一下,
可是偏偏附近就是沒有這樣的淨土,
中午獨自一個人出去曬曬太陽,讓光驅除一下體內的陰寒,
可惜一回到冷氣房…烏雲又再次罩頂…看來秋冬的太陽還不夠力ㄚ!!
 
把今天的工作都完成後,一個人靜靜的走回來,
不想這寧靜的時刻太快結束,刻意把腳步放慢,
晚上的微風雖然有點冷,但還算蠻舒服的…只是免不了明天又要開始流鼻水了吧!!
 
一路上胡思亂想,其實更想的是找個人聽我傾吐一些無意義的話語,
從研究所開始,身邊就一直沒有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部落格幫我發洩了很多情緒…但還是更想對一個活生生的人說話。
 
也許那天Ra Sha老師說的對,我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
唯有這樣…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寧靜與放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