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Harry Potter…

帶著滿滿的感動,想趁熱寫下一些東西…
 
七年了…這部小說陪我走過了人生中最精采的部份…
 
老實說,翻開第七集之前,我並不對他抱持什麼希望,
也許是我最愛的天狼星和鄧不利多已不在人世,
也許是第六集的混亂讓我無法適應,
總之…對我來說…第七集只不過是個更雜亂的大混戰罷了…
 
故事進展的比我想像中的平靜,也沒有太多慘不忍睹的血腥畫面,
但直到看到我最期待的回憶片段,整個思緒才真的完全沉浸在故事中,
雖是早已預料到的情節,但以那樣的字句呈現在我眼前時,還是忍不住熱淚盈框,
途中多次翻回那一段細細回味,每次都讓我感到心中的悸動,
沒錯…這不是喜歡…這是愛阿!!
 
整個戰爭出奇簡單的結束了,千迴百轉的抓交替過程竟是致勝關鍵…還真是諷刺…
 
想當初第一集風靡全球時,我一如往常的完全不想去看,
直到向同學借了第二集後,隔天就自己跑去買了一二集,
往後更是每年癡心等候…如此的期待一部作品…我想除了年少時的漫畫外…也很難再發生了吧!!
 
飽受波折,但又充滿人性的哈利終於走出羅琳的世界,可以在一個不知名的空間展開他的新生活了,
相信他的事蹟在往後幾年仍會為人津津樂道吧!!
本篇發表於 Book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