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From Heaven

上禮拜因為聚餐沒有上到課,所以這禮拜乖乖的準時報到,
一進教室…發現黑板上寫的斗大的歡迎Ra Sha老師…
不會吧…原來今天是演講阿…我還很期待上新的牌呢!!
 
不過…很快的我就發現今天來對了,
Ra Sha老師是中文版大天使牌的翻譯者,
也是個經常接受天使訊息的人,
所以,今天不但把整副牌都view過一遍,
還知道很多使用這副牌的小技巧。
上課中間,Ra Sha老師教我們每人抽一張牌,
問問看天使對我們有什麼啟示,
我抽到的是大天使Azriel的Hello From Heaven。
 
這張牌的原意是死去的親人在向你說他們過的很好,不用擔心,
可是每次我抽到這張牌,當天都過會的很不順,
前兩天就是抽到這張…結果一整天都沒有什麼進度..悶死了,
所以抽到這張牌都會怕怕的…哪有什麼天使的感覺…
 
到Q&A時間,我終於忍不住,舉手問老師我這樣的情形,
"…我抽到Hello From Heaven…."
"什麼? Help From Heaven?"
"@@…不是..是Hello From Heaven…"(OS: 有Help From Heaven這張牌嬤@@)
"拿來我看看…嗯…你在向天堂發出Help的訊號了!!"
"啥….=_=|||"
 
之後我就被迫站到講台前來個大解析,
"你有什麼親人過世嗎?"
"ㄝ…很久以前了耶…是我外公跟外婆…可是我跟他們沒什麼太強大的聯繫…"
"那他們去世的時候你很悲傷吧?"
"嗯….是有種莫名的悲傷…"
"對,就是悲傷…你最近有些悲傷是嗎?"
"嗯…有一點…"
"是情感上的嗎?"
"嗯…."
"天使告訴我,你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你目前一個人住嗎?"
"不是…我住在房東家,不過空間還蠻大的,也算有個人空間"
"還不夠…你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一個可以讓你好好大哭一場宣洩的空間!!"
"ㄝ………"
 
好吧…原本還沒什麼的…被她這樣一講,我還真的開始想哭了…
結果害我接下來的課程都在忍淚…..orz…
 
不過最近心情有些壓抑是真的,
因為想要有所轉變,就勢必有所取捨,有所犧牲,
生活習慣及態度的轉變,以及擔憂隨之而來的反應,都讓我的心情不斷起伏。
 
Ra Sha老師說,現在我需要大天使Raphael的療癒,
那麼,我在此祈請大天使Raphael幫我療癒心中負面的能量,
陪伴我度過這一切吧!!謝謝^^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Hello From Heaven

  1. aqws 說道:

    好奇妙喔..
    我們平常也可以讓你算 接受天使的訊息嗎?
    今天是我奶奶的第八年紀念日…
    我也還蠻想知道她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咧….

  2. Lillian 說道:

    嗯,當然可以ㄚ
    不過這副牌我通常不帶在身上,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下次可以帶去給你算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