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學實地考察之豪門保姆日記

好像每次抽到Hello From Heaven我當天就會過的很慘…
上面的…我是跟你們有仇是嗎…=_=
 
忙了一天,原本應該要回學校上課的,可是心情超級不好,
很不想待在公司,也懶的去上課…只好想了個折衷的辦法…看電影^^
 
原本準備看星塵傳奇,可惜要到九點才演,所以只好隨便挑了一部片名看起來還可以的電影。
 
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y,由史嘉麗喬韓森和克里斯伊凡主演;
史嘉麗好像很喜歡演這類型的電影,是個聰明的女子,但找不到自我,
然後因緣際會開始了一段新生活,最後在其中找回自我,
電影中總是會帶點口白,有點悶,有點令人不知所謂,但好像又有那麼點深度…
 
男主角…應該說戲份最多的男人是那個在驚奇四超人裡面沒事就全身著火的花花公子,
剛看到他的時候一直覺得很面熟,可是又想不起來在哪邊見過他,
搜尋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想到他就是那個Human Torch,
沒辦法…形象差太多了…orz
在四超人裡面我超不喜歡他那放蕩不羈的形象,
不過這回他演個深情帥哥…可真是把我給迷住了呢…(羞)
 
據說這部電影也是小說改編,
算是個小品電影吧…有親情、有愛情、有友情、還有自我追尋,
基本的元素都算有了吧…無聊的時候看看還不錯囉~
 
————————————- 紅雨傘分隔線 ——————————————–
說來最近我還蠻容易心情不好的,不過有一大半很明顯的都是受身旁人的影響;
雙魚月亮就是這點麻煩,情緒非常敏感,很容易被旁人無心的一舉一動牽動,
還好老天爺對我蠻眷顧的,一直以來身旁的小圈圈都充滿了開朗樂觀的人,
雖然我只在一旁看著他們大笑,但整個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上禮拜難得回學校上課,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告訴自己要用全新的視野來看身邊的人,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充分感受待在每個人身邊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跟大部分的人一起互動時,我們都在歡笑中度過,
但有那麼一兩個人,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在負面情緒中度過,
於是…我突然頓悟…我為什麼要待在這樣的人身邊,讓他們一直擾亂我的情緒呢?
 
就如電影中的女主人看破虛假婚姻一樣,我也該看破這種自我虐待的關係,
既然不快樂,就不該找一堆藉口讓自己留連在這樣的情況中;
如果我無法在與他們的互動中,將自己的情緒保護好,那麼最好的辦法,就只有遠離了…
 
勇敢向情緒毒素散播者說"不"!!!
~趕快把快樂找回來喔~~
 
接下來的電影list有: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原著作者是生命數字全書的作者,看起來應該是個很有深度的電影)
遇上塔羅牌情人Scoop(休傑克曼加上塔羅…這是一定要看的啦~~史嘉麗是女主角喔)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純粹想看浪漫愛情喜劇…女主角是潔西卡艾巴)
 
I can’t wai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