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life~

今天…做了件很大逆不道的事情….我竟然跑去跟我的leader說:
"我不想加班了!!"
 
當然,我是事先知道他一定能體諒我才敢說的…不然哪來那麼大的膽子阿 😛
 
跟他談了好久,不只工作上,生活上的事也談了很多,出來後整個人心情舒暢不少,
突然想到今天抽到的大天使牌是Angel Therapy…沒想到leader也是天使級的呢XD
 
其實工作過份投入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早在研究所就爆發過好幾次,也陷入低迷好幾次,
還好…我一直很幸運,身邊總是有人為我打氣,叫我好好放個假
(雖然通常叫我好好休息的人比我還工作狂…=_=),
聽到這些溫暖的體貼,老實說…彈性疲乏的感覺已經好了一大半…
我想…除去身心的疲累…我想要的就是這些安慰吧…
 
跟leader達成共識,學校也開學了,這下我又能快樂的朝向巫女之路前進啦~~
 
希望能早日成道,好服務廣大信眾,回報這些過去曾帶給我溫暖的人囉^^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Back to life~

  1. Sherry 說道:

    :$你們leader好善解人意唷….XD…..ㄆㄆ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