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memory of America…

呼~歷經千辛萬苦後,我終於從美國平安回到台灣了…
現在身上整個都是機上餐的味道…好噁心喔…><
 
話說昨天住了個超高級的旅館SOFITEL,卻是超低級的服務,
生平第一次刷我的VISA卡,卻收到通知說被扣了台幣五千多塊….
跑去櫃台詢問,才知道他先預扣了$50的抵押金….
可是check out時看看房間錢加稅也才$100,
那麼$100+$50怎麼會等於$160呢?
難道我竟然被頂級飯店給坑了嗎?
 
晚上在房間看電視,看到了個還蠻好玩的新影集,叫做Pushing Dashies(Daisies),
男主角帥、女主角美,劇情新鮮,顏色鮮明,
雖然看起來不會是個大受歡迎的影集…但還蠻吸引人的就是了…
 
看完電視準備睡覺,卻突然接到櫃檯打來的電話,
說了一堆什麼UA、transportation的東西,
問清楚以後才知道….隔天飯店竟然不會有shuttle bus接送我們到機場….
 
太扯了吧…哪有飯店叫客人自己搭計程車到機場呢?
問他平常是不是都會有shuttle bus,指有明天沒有….結果竟然還跟我說沒錯…
這分明就是坑我們這些因為班機延誤才來住宿的客人嘛…
 
雖然我們有優惠,也不是來度假的…但也不能就把我們這些人當乞丐一樣,
避之唯恐不及阿!!…哪有飯店客服這樣做的….太差勁了!!
 
還是聖地牙哥的人比較熱情,每個人都面帶微笑,服務時也都會打招呼…
哪像舊金山…從機場就一直看到晚娘臉,
到了飯店還一波三折…連找吃的東西都得自己google,
唯一有點服務的就是晚上房務員送來了一瓶水…不過天曉得那瓶水要不要錢….
 
但再怎麼說,還是如願以償的看到了舊金山,而不止是看到他的機場,
雖然第一印象不太好…但也看到了他宜人的環境,
我想…要是哪天我變成有錢人的話…應該還是會很樂意去那邊給他們服務的吧 😛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Final memory of America…

  1. Sherry 說道:

    學姐照片啦~~美國行要有照片啦.沒圖沒真相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