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在第十八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把自己近三個月的心血化整為零需要多少的時間呢?
答案是…半天~
 
多謝自己不斷的堅持與龜毛,堅決不肯做任何可能破壞原有架構的事,
現在…worst case終於發生,而我只花了半天就把它恢復原狀,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中午跟晚上分別吃了川菜及韓國菜,
更好玩的是我們都直接用中文點餐,
能夠在美國用中文連吃兩餐,也算是很美好的回憶了吧!!
這兩家餐廳都不錯吃喔~~
 
來到這邊的第一天,或說還在機場的時候,我做了件很冒險的事,
就是請WMSCI把Conference Volume寄到我在美國期間的旅館,
而且用的只是Medium Mail,需要花2~9天,
一開始不抱期待的等著他,直到22號收到信說已寄出,心中的期待開始逐漸成型,
 
隨著回去的日子漸漸到來,我也開始著急起來…
如果沒有送到怎麼辦?如果請旅館幫我寄到台灣他會答應嗎?
每天跑去櫃檯詢問的結果都是空手而返…
直到今天,因為房卡的問題到櫃檯,之後順口問一下有沒有我的信件,
哇啦~~他竟然就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
 
厚重的紙盒中裝著兩本Volume,一個是目錄,一個是文章,
而我那小小的論文就在其中阿~~真是有點給他小感動的說~~
 
終於,美國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成行前做的瘋狂事在最後一天有了回應;
辛苦了數個月的心血在最後一天結束在自己手上;
期間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買了一些我這輩子在台灣都不可能買的東西;
體驗了用英文生活的樂趣,實現了一直想來美國的願望。
 
我真的很快樂,很感激能有這次的機會和體驗^^
 
謝謝這段期間陪伴我、支持我、以及為我祝福的人。
我終於要學成歸國,晉升成為王母娘娘了~~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