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爆彈終於在第十六天投下了…

繼上次用英文退貨外,今天我的英文等級又更高一層樓了…用電話向櫃檯要錢…=_=
 
今天回到房間就發現不對勁…怎麼我的床被鋪好了?可是枕頭卻被亂放?
垃圾桶的垃圾全被清了,可是卻沒有裝新的垃圾袋…
架上的毛巾全部換新的了,可是洗手台上的污漬卻還在那邊…
Room Service有這樣做半套的嗎?
一ˊ?不對阿…我根本沒有叫room service阿!!!!!!
而且我檯燈旁的五張一塊鈔票竟然不翼而飛了@@
雖然說那是到時我退房時準備給他們的…但現在也太早了點吧!!!
 
小氣如我…雖然英文爛還是要鼓起勇氣向電話挑戰,
於是打電話到櫃檯去,用破破的英文跟服務生argue,
講了兩分鐘,終於順利的把我的五塊錢要回來了…
呼….好驚險刺激阿….要是我在台灣一定不敢這麼做的><
 
今天工作上沒什麼進度,還發現其他問題…回去前波折又變多了嗎?
更糟糕的是…上頭開始狂風暴雨起來,
我們兩個小的在下面似乎連個遮雨的地方的沒有…
Qualcomm的工程師下班前又給我們投個未爆彈…
再加上一整天都連不上DEEP…
到底是怎麼了?要開戰了是嗎??
 
總算吃了一間台灣也有的店,名字叫Subway…
不過Vincent我被你騙了….orz
還說集點卡可以全世界通用…結果店員跟我說:
"We didn’t do that since…like… three years ago…"
害我當場一整個囧…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啦><
 
好吧…生平就只吃過兩次Subway…一次在台灣,一次在美國,
哪邊比較好呢?嗯…台灣的吃的比較好,美國的比較好吃…這樣說你們就懂了吧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未爆彈終於在第十六天投下了…

  1. Ming Hsien 說:

    …..史帝夫乎也說全世界都能用啊
     
    不過他們品管真的很嚴格  我在英國吃了大概三次subway (太愛它了沒辦法)
    味道都跟台灣吃的一模一樣

  2. Lillian 說:

    跟台灣的一點也不像好嗎….=_=
     
    台灣的Subway有N種起司可以選的嗎….
    昨天點了Meatball subway…當然還加了蜂蜜燕麥麵包,配上香濃的起司超好吃的喔~~

  3. Sherry 說:

    學姐好棒XD…還要的回來!!
    拍手拍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