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帶點耍笨的第十五天…

已經開始越來越算不出來這是我在這邊的第幾天了…
 
跟前兩天的狂歡相比,今天簡直是平淡無奇,
跟往常一樣早早起床,一邊解bug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朋友聊MSN,
然後到公司開始乖乖的解bug。
 
中午去一家希臘速食餐廳吃,原來希臘的口味是這樣ㄚ…
原來PITA是希臘的,不是墨西哥的…原來如此阿…
 
下午聽到跟我們一起合作的Qualcomm工程師因為右肩膀韌帶受傷要開刀,
據說開了刀會有一兩天都不能動…沒想到那麼嚴重…
不知道他是運動傷害還是工作傷害,如果是後者的話,那我也要好好檢視自己的生活了…
希望他能一切平安順利,早日恢復健康。
 
下了班我們到一家叫Souplantation的餐廳吃飯,
這邊吃的是Buffe,而且是湯的Buffe,
一進去就有一個L型的沙拉吧讓我們隨便挑,
在Casher結帳後,裡面的湯、水果、點心、麵包隨你吃到飽,
很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有雞湯,滑嫩的雞肉加上麵疙瘩,加上爽口的雞湯,
竟然可以在美國喝到那麼棒的雞湯,真是太幸福了~~
加上這邊又有通心麵、義大利粗麵條、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布丁、巧克力餅乾碎片、巧克力糖漿,
我彷彿來到了人間天堂阿~~吃的好飽好飽喔~~
 
晚上回旅館加班,好不容易終於解掉了一個這兩天才發現的問題,
原來又是我自己耍笨…自以為聰明的想解決一個問題,卻造成另一個問題…
果然我要學的事情還是太多了…
 
我的Conference Volumn什麼時候才來呢?我馬上就要回國了耶…囧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