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滿足了我心靈與物質的欲望~

藍色8G的iPod Nano                                     $199.99
iPod Nano的稅金                                          $15.50
買到台灣未上市產品的快感                      $無價
 
沒錯,這是炫耀文~~我買到了最新上市的iPod Nano,雖然折合台幣大概要$7061.6073(1:32.77),
而台灣預售價只需要$7000,但我總算找到台灣沒有賣的東西了~~~
 
~~~~~~~~~~~~~~~~~~~~ Shamu 分隔線 ~~~~~~~~~~~~~~~~~~~~~~~~~~~~~~
"BE CAREFUL!!! YOU MIGHT HAVE THE CHANCE TO GET WET!!!!!!!!!!!!"
這句話是我今天在Sea World每場show都會聽到的,
在Dolphin show是如此、在Shamu show是如此、在Sea Lion & Otter show是如此,
在Pets show還是如此(what??)、在4-D電影更是如此(怎麼可能??別玩我吧…)
 
沒錯,在Sea World,anyting can happen,
不論在什麼地方,它們總是有本事讓你get wet….
 
前幾場show我們坐在soak zone,美麗的洋裝和新包包被噴的滿身海水,
真是符合了Dolphin show之前主持人叫我們大喊的:"Oh My Hair!!!!"
 
最後我們跑去看4-D電影,講的是鬧鬼的燈塔…沒想到這竟是身歷其境的4-D劇場,
該噴水噴氣的地方沒一個少的…當我們看到小男孩因為暈船快要嘔吐時差點沒嚇死….=_="‘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一場show的一個小角落….一個彎曲的鰭…
 
多年前,有部電影叫Free Willy,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的外國電影,也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裡面的主角殺人鯨(Keiko)有一個彎曲的鰭,令人無法忘懷,
今天,偶然在Shamu show的小角落發現一隻沒表演的鯨魚竟然也有彎曲的鰭,
當場,我的目光只追隨著它,主秀再也不重要,彷彿我來這邊就是為了看這彎曲的鰭一眼…
雖然知道它不可能是那個Willy,但還是無法自己…畢竟那部電影深深的感動了我~~
 
對了…發生個小插曲一定要提一下…
大家都知道美國人的數學差,但沒想到真有那麼差…orz
今天我買了個紀念品是3.22,所以我就拿了20還有0.22給他,
結果…他找了我19塊@@?
 
$19? 20+0.22-3.22=19??? 什麼時候公式變了我怎麼不知道?
看了發票後才發現,原來他誤以為我拿了22.22給他,
所以變成了 22.22-3.22=19…….這代表我賺了$2元嗎…..囧…
 
難怪每次店員看到我拿零錢出來都會很害怕…就是怕會發生這樣的事嗎??
不過這樣的事多發生幾次我是不會介意的啦 😄
 
 
~~~~~~~~~~~~~~~~~~~~~~ Old Town分隔線 ~~~~~~~~~~~~~~~~~~~~~~~~~
去完Sea World,我們到Old Town感受一下殖民時代的氣氛,
據說過去美國南部都還是被西班牙它們接管,屬於墨西哥那邊,
所以許多地名(包括San Diego)都不是英文。
 
這邊賣了好多民族風的飾品,印地安風格的服飾,這不正是我這巫女的風格嗎?
當場大肆採購…當然不可能…是好好的window shopping一番。
 
每家店都超好逛的,讓我雖然因為踩著高跟涼鞋而腳痛不已也不喊累,
不過逛了一整個傍晚….除了要帶回台灣給同事的糖果外…還真的什麼都沒買,
但倒是看到不少好玩的景觀就是了XD
 
 
~~~~~~~~~~~~~~~~~ iPod Nano分隔線 ~~~~~~~~~~~~~~~~~~~~~~~~~
買下iPod Nano還真的是一時衝動…還好花的不是我的錢…
畢竟這輩子有機會花別人錢的機會也不多了…
下次還會來美國的機會更少…所以就瘋狂一下吧~~
 
想看iPod照片的由此進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