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Papa John’s,我終於在第十二天看到你了~

Tragical night…..
 
也許是working overnight…
也許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也許是身在異鄉的無助與無力感…
總之…昨晚睡前我不由自主大哭了一場…
睡了四個多小時,又是新的一天,
該帶著疲累的身體、紅腫的眼睛、還有鼻塞去上班了…
 
小小的annunciator竟然是個大bug,
又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MDN,
總之,總算有一次是在回家前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來到leader大力推薦的Pizza Papa John’s,點了個small chicken BBQ pizza with extra cheese,
還不錯吃…價位也合理,黑人服務生熱情的大嗓門,讓寒冷的夜晚瞬間充滿了笑聲。
 
又是個周末了,也是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個週末,
表訂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未知的issue,
熱情有些消退,但投入程度卻有增無減,
有時候會覺得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天性使然,一旦頭洗下去,沒洗完就不甘心起來…
 
只好看一看最新的Las Vegas,讓頭腦休息一下吧~
 
今天在Rice King拿到的fortune cookie是:
Success and wealth are in your fate.
 
請容我補聲ㄎㄣˋ
今天是room service日,結果剛剛洗澡出來,遍尋我的小褲褲不著,
一看…怎麼桌上的大毛巾不見了…原本我的小褲褲用手洗了之後都包在裡面吸水的><
等…大毛巾….完了…一定被打掃的人隨手一扔就扔進籃子裡了….
裡面有我兩條小褲褲阿~~~~><"
 
還好被拿走的不是最新的…還好我還有帶其他的…不然接下來幾天我每天都會過的很涼快了…orz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