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在第十天發生了

夜深人靜  嗶的一聲  手機自動的開機了
爬起身來  把它關機 
兩個小時後  嗶的聲響再次發出
怪誕第十天就此展開序幕…
 
今天是個多采多姿的一天,過去兩天消失的power cut今天全回來了,還多了個拖油瓶呢!!
 
中午去泰式餐廳吃飯,出奇的好吃,出奇的不像預期中的泰式料理,
雖然甜甜的炒河粉有點怪怪的,但來美國這麼多天我第一次幾乎全吃光呢!!
 
晚上到Qualcomm的King’s Garden吃飯,只因為他招牌上寫著上林苑,
跟個中國人說英文還真是怪怪的,於是在我聽到她以小小聲的"不客氣"來回我的thanks後,
立刻就把餐廳當自己家了~
 
點了個Beef Noodle Soup,結果來了個牛肉麵…沒想到這邊的牛肉湯麵有牛肉呢!!
不過花個兩百多塊吃一碗牛肉麵還真是奢侈…害我到現在胃還在脹痛…orz
 
照例,美國的中國餐廳一定得要有fortune cookie,
今天的箴言是:
Every person is the creation of himself, the image of his own thinking and believing.
每個人都是他自身的產物,他的思想及信仰的化身。
 
蠻喜歡這句話的,簡單,平實,但又正確…
 
今天做了好多自己不熟悉的事,
修改了一段完全不知道他在寫什麼的code,竟然也還能作用,
用今天第一次聽見的AT command看手機的IMSI,
我想這段期間我最大的成長就是在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還能把事情做好吧!!
 
心中開始有某些怨言,又是考驗自己EQ的時候了,不知道這次會給自己打幾分呢?
 
喔喔,差點忘了,今天難得打開電視,竟然看到American’s Next Top Model第九季的第一次淘汰賽呢!!
雖然我已經沒那麼常看了,但可以看到最新的一集還是超high的~~
現在電視上正在重播Will & Grace喔~~I love CW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