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ut 還是第九天

滿月的效應持續發揮…今天擴散到網路上了…
 
昨天下午拿著沒有訊號的手機狂開browser,然後把它放在一旁…不久後嘟的一聲…
哪尼??收到訊號了@@
可惜這個訊號只維持到我灌code以後就消失了…
 
晚上一樣又把手機亂完後放在旁邊,神奇的事情出現了!!訊號又回來了,而且這次是真的!!
 
今天我換了別的sim卡也還是收的訊號,但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把收的到訊號的sim卡放到同事的手機上,竟然收不到訊號…
然後我放回來…又收的到了….再放回同事的手機也收的到了…然後再放到另一隻手機…又收不到了…再放回我的手機…又收到了…
 
總而言之…被我這隻手機加持過的sim卡就收得到訊號…連我自己的sim卡也不例外…orz
 
當我把自己的sim卡加持完後放到另一隻手機不理他…兩分鐘後…嘟的一聲…歡迎光臨AT&T….|||
 
這真是太驚人了你知道嗎?過去八天我的sim卡從沒收到訊號過,還想說怎麼美國不能漫遊了,
就在今天,經過我神奇的手機加持後,他復活了!!你看看,我的手機有神力ㄚ!!
 
晚上去美國著名的速食店in-N-out吃,
中午在餐廳碰到Mahesh,他跟我們說in-N-out有secret menu是在店裡的menu看不到的,
得要自己上網查才行,
聽到這個消息當然要打聽一下囉~~
 
到那邊後,用暗語跟服務生溝通,點了Flying Dutchman以及Choco-Vanilla Swirl Shake,
其實就是起司牛肉(真的就只有起司+牛肉,被起司包住的兩片牛肉…)和香草巧克力奶昔啦…
而且價錢出奇的便宜,這樣點起來$4塊不到呢!!
 
回來後換我被信淹沒…沒辦法…誰叫我有灑網的習慣…收網時只好自己費力點囉!!
 
希望可以有一天我是12點前收工的…晚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