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中驚醒…原來已經是第八天了…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睡不好,狂作一些奇怪的夢,
拿今天凌晨的夢來說,
我似乎夢到了人類起緣的醜惡真相,
還夢到我媽對我尖叫了近一分鐘,只因為我說出了他不願聽到的真相 ,
只記得在她尖叫的同時,我大聲而堅定的說著:
"我絕對不會說謊的!!絕對不可能!!"
"我想我就是比較冷血吧!!"
然後我發現原來史前人類有六個腳趾頭呢!!
 
也許是一直作夢,半夜不斷起來,早上精神萎靡,什麼都不想做…
 
但奇怪的是,到上禮拜為止發生的三種power cut問題,今天竟然一種都複製不出來,
其中有兩種是每次必當的,但今天怎麼弄怎麼不當,
令人懷疑…到底是我在半夢半醒時把bug解掉了…還是因為中秋節滿月的緣故?
 
心中有點不安感,也許是因為今天台灣中秋節放假,找不到人幫忙的緣故吧…
想想,我也才工作一年…突然就要我掌控大局…實在有些太勉強了點…
雖說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但突然被從comfort zone拔起來,
開始面對各種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問題,還是會亂了陣腳…
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以前我消極的不去學我工作項目外的東西…
現在卻被逼著解決那些跟我以往工作項目完全無關的東西…難道這就是報應嗎?
 
成長痛是必經的…就期待我能早日破繭而出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從夢中驚醒…原來已經是第八天了…

  1. suro001 說:

    囧rz…最後一句,一時眼誤,請原諒我……加油加油,你跟哈利一定可以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