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就是要聽FM 98.1 & FM 96.5

食量小的人實在是不適合住在美國…這是我今天的深刻體會…
 
難得的星期天,當然要吃看看Brunch,
我們開車到一家叫El Torito的墨西哥餐廳,準備好好大快朵頤,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口味不對還是胃口沒開…我只吃了一大盤就幾乎不行了,
還一直飽到晚上….$14.99就這麼飛了…真是心痛>< 
 
剩下的時間就一直在房間邊聽音樂邊寫code,
前幾天我都在聽FM 98.1,那是個smooth Jazz的音樂台,
剛好Dav Coz又負責唱廣播臺的名號,當場就愛上它了~~
 
聽了好幾天的Jazz,雖然很好聽也想換換口味,
於是隨便轉了幾台試聽,最後轉到FM 96.5,
剛轉到沒多久就讓我聽到了James Blunt的 You’re So Beautiful,
所以就暫時列入保留清單吧!!
 
接著聽下去,陸續傳出我喜歡的歌,
BSB的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A Thousand Miles、 Three Times A Lady、Angel、
Woo Child、I Can’t Make You Love Me、Dance With My Father…實在是多的不計其數了,
這根本就像Pandora.com為我專設的音樂台一樣嘛XD
 
回到下午,跟同事去Best Buy買他的記憶卡,我則去逛CD、DVD,
在那邊看到好多同事們喜歡的歌手專輯,
像是James Blint、Linkin’ Park等,原本很想買幾張專輯回去送給他們,
但轉念一想….這些專輯他們都有了…就算沒有…搞不好台灣買還更便宜…那我是買心酸的嗎…orz
 
於是,除了"食量小的人不適合住美國"這個心得外,我有了第二個心得:
"什麼都有,什麼都便宜,台灣批發商場"….=_=|||
 
順便再附上我另一個相簿,以後照的一些有的沒的照片應該都會放到裡面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第七天就是要聽FM 98.1 & FM 96.5

  1. Lillian 說:

    帥氣耶~~經過那麼多年,我的喜好還是一樣XD
    這幾個月喜歡用Desire來聽國外電台,結果我常聽的就是Smooth Jazz(不過現在是FM100.9) & FM96.5 KOIT
    不過現在還多了一個…FM 181 True R&B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