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第六天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我來了~~
 
昨天跟leader一直討論到半夜四點才睡,今天一起床都已經早上11點多了;
起床後雖然不用去公司,卻還是努力的修bug…我真是有自虐傾向…
 
因為同學要準備期中考不能來,今天的行程突然沒了,
不甘心就這樣待在房間一整天,於是叫同事一起去看夕陽,順便他也要去La Jolla幫他女朋友比價。
 
La Jolla和我們Mira Mesa這邊果然差很多,人多、車子多、商店也多,
去完百貨公司後,看到後面有個叫Westfield的購物圈,就跑去逛逛。
 
加州的陽光真的很耀眼,人人都帶著太陽眼鏡,我也不例外,
看著玲瑯滿目的商店…不過大尺碼的衣服跟上萬塊的包包首飾我也用不到,
只好window shopping囉~
 
臨走前看到一家叫ICING的店,賣了很多女孩子的東西,當然要進去逛一下囉!!
裡面的東西老實說還蠻平價的,雖然台灣應該買的到更便宜的,
不過以這幾天我們看到的價錢來說…已經是批發價的價格了…
 
很想敗家一下,可是店裏的東西沒有一個是台灣買不到的…叫我如何下手呢?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特價的腳鍊,上面標價$3.75,好吧…反正也還不貴,就敗下去了吧!!
 
拿到櫃檯結帳,一共是35 cent,拿出五塊付,找回四塊六毛九…
…嗯…找零還真多…wait!!四塊六毛九? 35 cent?
這怎麼回事?標價不是$3.75嗎?怎麼只剩下一折了@@
 
突然想起,剛才這個腳鍊的櫃子上有個紅標的牌子,
寫著: 原標價10元以下的,15個五塊
 
What?那個是真的阿?我一直以為是我看錯呢!!
早知道還用猶豫那麼久?隨便抓一把就結帳啦!!
 
買完出奇便宜的東西,我們到La Jolla Shore去看夕陽;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哪邊可以看到夕陽…總之往海邊去就對了,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找到一個很大的海水浴場呢!!
 
美國的海灘有幾個特點:
1. 乾淨無比…除了海草、沙子跟海浪,地上什麼都沒有
2. 沒錯,除了海草、沙子跟海浪,什麼都沒有,連貝殼都沒有
 
超級失望的…原本還想撿幾顆漂亮的貝殼回去說…
 
不過夕陽真的是蠻美的,加上雲團都很大塊,有種壯麗的感覺;
海灘上好多人在衝浪,不愧是充滿陽光少年的加州,
當然…也看到了比基尼辣妹…還是幼齒的喔~~才12,13歲呢XD
 
附上今天拍的照片,想找幼齒比基尼辣妹的請自行點入吧~
 
看完夕陽想去找晚餐吃…卻發現根本找不到…
後來總算找到一家越南麵餐廳,裡面的客人也全是黃種人,
同事說的沒錯…假日只有亞洲人還會出來作生意,
美國人早就放假開party去了!!
 
晚上回來看到我弟的網誌,
有點小驚訝,不光是因為內容,也因為他的網誌向來只放他的作品,
看看內容,想必他心中也有很多徬徨與掙扎吧…身為姊姊的我平常竟然沒有看出來…唉…
 
突然覺得身邊的人都很有文采,
不論是抒發心情或是描述日常生活都讓人很有感覺,
不知道我的文章是否也能如此觸動人心呢?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