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是個充滿變化的一天

今天…該怎麼說呢…就從我剛剛把警報器弄響說起吧…
 
Merge了一整天的code,等到終於走出lab時已經都晚上10點鐘了,
雖然說某些速食店還有開,但實在不想吃那些,
於是我跟同事到Vons去買一些民生必需品,順便買一些可微波的晚餐。
 
結果我買了什麼呢?兩盒微波義大利麵,一盒雞蛋,一個麵包,跟一瓶巧克力牛奶,
原本義大利麵才是我的晚餐…或說是12點的宵夜…
但看看那一堆東西,再看看廚房…ㄟˊ我有廚房耶!!
 
於是,一個從來沒下過廚房的女孩子要跟廚房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了~~
 
先跟同事A了一條奶油,切一點放在平底鍋上,打開爐火,
然後打了顆蛋,等到奶油溶化後,把蛋汁給倒下去,
你問我打算弄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看著蛋汁漸漸凝固,有種煎蛋的感覺,然後覺得好玩,用鍋鏟把蛋汁聚集在一個四方型的區塊,
四方形…對了,我吐司還沒吃完呢!!
馬上從櫥子中拿出一片吐司,往蛋汁上蓋下去,然後翻個面,等一等再翻個面,
於是煎蛋吐司就這樣完成了!!
 
把土司放到盤子上,將牛奶從微波爐中拿出來,然後….what!!警報器響了!!!
沒錯,就是煙霧警報器,他真的響了!!
呆了3秒鐘,趕緊衝去把冷氣打開…可是他卻沒有動,
只好趕快把門給打開…30秒後…警報器總算停了…
我也可以開始品嘗自己第一次親手做的食物 ,還不錯吃呢!!好飽喔~~
只是現在整個房間還充滿煎蛋味…真是糟糕…orz
 
再回到早上,今天中午我們去吃Panda Express,
看到Panda,顧名思義就是中式食物囉!!
他弄得很像自助餐,一樣主餐,炒飯或炒麵,
然後隨個人喜歡可以加1~3配菜…不過…怎麼有一半以上都是雞肉阿><
 
炒麵還不錯吃,不過orange chicken就太酸了…份量又多…只好浪費了…
最特別的是他還送了兩個fortune cookies,
拿到後當然要打開來看一下囉~~
 
"You have a charming way with words"
"Personal achievement will be your key to happiness"
 
看的似懂非懂,不過應該都是好事吧…
這是代表我應該多寫網誌來達到自我成就,然後就會很happy嗎XD
 
總之merge code的動作總算完成,剩下的就是解bug的無窮迴圈了…
希望我們來得及弄完…不然就得在美國過國慶了…orz
 
附上今天在Panda Express的照片囉~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