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擊出Walk-off Homerun!!

病毒是不可能那麼容易殺死的,
雖然昨晚睡前努力掃毒重灌工具,
看起來似乎是一切正常…但結果還是不能build code…
雖然是不能build code,debug還是可以的…因為他在linking才出error 
 
中午去吃了印度料理…我的胃果然很虛,禁不住強烈辛香料的打擊…
看來以後還是去吃清淡的越南細粉好了…orz
 
又度過了沒有進度的一天,不過信倒是發了好幾封,
希望把問題發出去後能多招集一些金頭腦來幫忙囉!!
 
晚上Qualcomm的人給了我們兩張海盜隊(Pirates)對教士隊(Padres)的棒球賽票,
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球賽,也對棒球沒興趣…
不過都來到美國了,不去看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出發囉!!
 
因為我們在San Diego,主場自然是禿頭的教士,
因為我的延誤…到那邊的時候已經第四局開打了,
看看前三局…3:2,教士落後一分…看來今天他們不太順呢!!
 
看了半小時後,我決定來這場球賽是個錯誤,
因為自第四局開始,兩隊沒有一隊得分,
也沒有想像中的安打、全壘打一堆或是精彩的投球,
加上旁邊的人來來去去好像在逛超市,
不禁覺得…這真的是人人瘋狂的棒球賽嗎?
 
好不容易到九局上半,教士成功的阻止海盜得分,輪到教士主攻,
喔喔~~終於有機會扳回一成囉!!
 
最後半局了,大家也開始熱了起來,噓聲歡呼聲不斷,讓人搞不清到底是在噓誰…
有人上壘,有人出局,兩好球,這下緊張了,
到底最後一位打者會變成英雄還是為千夫所指呢?
 
Scott Hairston擊出了球,球越飛越高,向前衝出去,到底能不能過呢?
答案揭曉…他打了個再見全壘打,以5:3結束這場球賽,
全場歡聲雷動,我也興奮的跳了起來!!
 
真的是不敢置信,生平第一次看棒球賽就看到了再見全壘打,還是主場打出來的,
天底下怎麼有那麼幸運的事阿!!
看著所有的人帶著笑容走出球場,我的病毒陰霾也一掃而空,真的是太令人振奮了~~
希望這麼好康的東西未來每天都有,這樣我就可以微笑入眠了~~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