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盛轉衰的第二天…

早上八點起床,吃著昨天從Black Angus帶回來的高級巧克力蛋糕,
一邊上網跟同事聊聊天…阿,真是個清新的早晨阿~~
 
到了公司,跟負責的人討論了一下接下來要做的工作,
雖然看起來要花不少功夫,但一切似乎都在掌握中,
嗯,看來此行很有希望囉~
 
中午到Vons辦了張會員卡,這邊是個大型超市,
未來的民生必需品就必須靠他了,
在附近的越南細粉吃了牛腩細粉…真是美味呢!!
 
下午改了幾行code之後試著build code…疑?怎麼在最後關頭失敗了呢?
重新再build一次 …這次竟然不能build了!!
 
等等…這個情形怎麼那麼熟悉? 錯誤也很像…該不會….
果然…regedit打不開了…taskmgr打不開了…標準的中毒症狀…
想到剛才使用同事的USB硬碟時,其他人曾跳出有病毒的提示…不會吧…
 
上網找了找…果然是中毒…這下真相大白…原來前七次的重灌有一半都是中了這種毒阿!!
難道接下來要邁向第八次了嗎?
才不….因為我根本沒辦法重灌阿!!!
 
原先我自己NB的光碟金鑰不對不能灌,
同事借我的因為非正版所以不敢帶,
帶了公司PC的光碟…結果當然不能灌…
所以我根本沒有XP光碟阿><
 
好在經過一整晚的掃毒,除了不能build code外其他都可以正常運作..
看來是老天爺叫我不要工作了…還是說他想害我丟掉工作…=_=
 
總之…算我咎由自取吧..誰叫我當初不裝防毒軟體呢?
現在後悔末及也沒用了…..只好留待奇蹟出現啦….
本篇發表於 美國, San Diego,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