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ing to America~

Guess where I am now?
I’m at the airport heading to San Diego~
 
真的是做夢都沒想到  我會有到美國出差的一天
工作滿一年的隔天  就被告知這次的美國之行要成真了
再隔天  我已經開始定今天的機票 
一切來的那麼迅雷不及掩耳  彷彿作夢一般
 
確定行程後  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及災難
先是連夜趕到光華商場幫我三歲的NB加記憶體和硬碟  接著花了一整夜重灌 
號稱3C殺手的我  這次不負使命  一個晚上重灌了四次才灌成
隔天到公司用了一整天把環境架好  無奈緊要關頭卻發現疑似中毒
於是一切重來  請求同事伸出援手  這次一直到隔天  重灌了三次才搞定
 
昨天到公司最後確認一切必需文件和資料  跟leader聊了聊 
看來這次重責在身  得好好加油了
成功歸國的話  我就會晉身為王母娘娘
失敗的話  就等著上斷頭台吧
 
飛機起飛時間是12:10  還有兩個小時不到
出關時被沒收了一個小剪刀  真有點心痛
不過想想  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三次出國了呢
這大概是我年出初沒去成加拿大時所想不到的吧
 
第一次到美國
第一次出差
第一次在國外待那麼久
第一次出國的目的不是玩
希望那麼多的第一次能共同組成我在美國的美好回憶囉
 
Goodbye my family and my frends, see you 20 days later~~
 
=============================================
哈  順帶一提
剛剛收到之前我投上的conference的通知
要我給他們地址好寄期刊給我
但  想想運費到台灣要四五十塊美金
我接下來20天又會在美國
那  何不叫他們寄到我住的旅館呢
 
說到做到
我已經向同伴借信用卡  並且請他們送到聖地牙哥了
運費約18美元  比起送到台灣真是天壤之別阿
現在只能向上天祈禱  美國的郵政系統夠可靠了
希望在回國之前  能夠看到我被刊登在期刊上的論文囉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Heading to America~

  1. Ming Hsien 說道:

    ㄎㄎ  超好的….一整個羨慕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