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點名題 from Yuting

感謝YT點到我~~
===========================
1. 如果被放到個荒島一個月,沒電話,沒網路,你打算帶什麼東西去消磨度日?
可使用3號or4號電池的MP3隨身聽,還有很多很多的電池
一本可以看很久,一看再看的書
香醇美味的巧克力醬~

2. 你覺得遠距離的戀愛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麼做?
如果兩人已經有穩定的感情基礎,那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很難有結果
不得已時就利用電話網路連絡,但有機會一定要多碰面連絡感情

3. 在你眼里我是一個怎样的人? 
外表文靜,實際上很有想法的人

4.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够選擇,你希望住在哪里?
台灣台北
歐洲,充滿湖、山林的地方

5. 如果现在可以讓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西藏,來個心靈之旅

6. 請用兩個詞語分别概括我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善解人意

缺點:沒有特別感受,但猜想可能容易壓抑自己對他人的不滿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說謊、欺騙的人

8. 你是否願意帶著現在所有的記憶到自己生命中過去的某一個時間(你可以選擇這個時間)?
願意但不需要,不過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回到國中,看看能不能做出不同的選擇

9.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寧靜的望著他,坐在他身邊,摸摸他的頭髮,想著他的好

10.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雖然會很難過,但這是他的自由意志,我會坦然接受,希望他幸福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早一點做自己,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活得更快樂

12. 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聽到Leader說我有可能可以去美國聖地牙哥出差~~

13.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麼品質?
我希望我的伴侶能帶給我安全感,是可以跟我談心的人、一起成長的人、一起生活的人

14.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
Take That的精選輯…以前覺得他們好聽的歌只有那一兩首,沒想到這張專輯好聽的歌蠻多的

15.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以前一定選愛我的人,現在我會選我愛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徵對别人最有吸引力?
永遠掛在嘴邊的開朗笑容

17.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情是什麼?
我對某些人所做的某些事是否違反了自己以往的信念?

18. 如果你出於某種原因離開所在的行業,你會去做什麼?
改行當占卜師、身心靈療癒者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上上禮拜五,父親出院在即,但眼淚卻已忍不住的決堤

20. 你覺得寬容是一項值得贊美的品質嗎?為什麼?
寬容是一種選擇,他是好的,但不寬容也不見得是壞的

21. 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永遠在理性與感性中間試圖取得平衡

22. 當你對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時,怎麼處理?
變的很低迷,自卑,不過內心深處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完成
如果潛意識認為這件事的重要性沒那麼大,那我會到處向人訴苦,取得安慰;
如果潛意識認為事關重大,那我會異常冷靜,讓自己振作起來

23. 你認為怎樣才算幸福的生活?
我覺得自己現在就很幸福
幸福來自內心,即使身邊有不如意的事,只要內心覺得快樂,身陷囹圄也覺得幸福
24. 你對现在自己生活狀態滿意嗎? 
還蠻滿意的,對自己前些陣子所做的生活型態轉變更是感到放鬆許多 
 
=============================
終於填完了~~
接下來就換我點名囉~~
我想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不多,所以見者有份,路過的朋友們都來被我點一下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問與答點名題 from Yuting

  1. aqws 說道:

    每一題都用不同顏色效果超讚的!
    另外我發覺我有些想法和你蠻相像的耶! 

  2. Ming Hsien 說道:

    …原來有這麼多顏色可以用我已經填過了  沒辦法再填一次了 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