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心情抱怨文…不喜勿入

這兩天過的很不優雅,大部分時間都在煩憂和怒氣沖沖中度過,
加上身體也不舒服…整個人實在糟到了極點。
 
早上還沒吃早餐就得知被醫生擺了一道,
雖然在電話中據理力爭也於事無補,
掛上電話有個同事要我開心點…我回他:
"我現在開心不起來,只想大哭或大叫!!"
"哇…事情比我想的嚴重呢!!" 他回答。
"為什麼?"
"因為你是個很tough的人,能讓你想哭的一定是很嚴重的事。"
"可是我一點都不tough阿!!我只是裝的…"
"那你也夠堅強才能裝下去阿…"
 
呵…好想哭…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不…應該說眼淚已經確實在我眼眶中打轉了…
說真的,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別人常認為我很堅強?
我很弱、依賴性很強,發生事情時只想逃避,找個人當靠山,
像這兩天發生的事情也許對一些人來說還在容忍範圍內,
對我來說卻有如泰山壓頂,壓得我喘不過氣;
吃中飯時我連強顏歡笑都不想,但基於待客之道,還是得帶3rd party的人去吃飯,
晚餐時更是幾乎崩潰,一個人坐在餐桌旁一邊掉淚一邊吃飯,
不過這時候人的冷漠反而幫了我大忙,完全沒有人朝我這邊多看一眼。
 
也許我的堅強就在於自討沒趣後會自己站起來吧…
既然在那邊虛弱半天也沒人理我…那只能自立自強、振作起來了…
只是…我還是好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旁邊陪陪我、安慰我,
對我說:"放心的哭吧!!我會在這邊陪你的!!"
難道只是想回到小時候那種被人呵護的感覺有那麼難嗎?
 
真難想像,小時候天天照三餐噴淚的我,
現在竟然落到學瓊瑤女主角忍淚的下場,
到底是我太壓抑自己了,還是我不夠堅強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純心情抱怨文…不喜勿入

  1. Lillian 說道: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我還要看其他文章才知道這篇文章講的醫生是當初我爸生病住院的事情…而那個對我說話的同事是誰更是一點印象都沒有…時間真的可以淡化許多痕跡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