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倒車

似乎每到夏天,就會發生一些事,把我自以為帶的很好的假面具撕掉,
強迫自己面對真正的自己,那個還有許多缺點的自己。 
 
最近,在我的生活上、工作上跟家庭上都發生一些事情,
現在看來…我好像每件事都沒有處理的很漂亮…
 
一直以來,我都以一個好的傾聽者,懂得將心比心的人自居,
對於他人的苦惱我總是無條件的吸收,甚至希望成為他們的療癒者,
但…當壓力降臨到自身上時,我卻開始原形畢露…
 
於是,當事情一湧而來時,所有的偽裝都失去了意義,
表皮底下那個不堪的我開始浮現,
任性、冷漠、幼稚、慌張、倔強,
一年一度的脫皮讓我痛苦不堪…
 
還原到真面目的自己,就像開倒車一般,
以為自己已經到了某種境界,但從鏡子中一看…原來我還是那個我阿!!
有點小失望…年復一年的這樣被打回原型…
 
算了…既然又回到原點,那就重新開始吧!!
雖然像那隻蝸牛一樣,向上三步又下滑兩步,
但總有一天我會爬到井口的。
 
Put myself together!!
按下restart重新開始吧!!
希望新的一輪能有所不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