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k

Sunny Day時迷迷糊糊被同事拉去日本玩,
也不知道這趟日本之旅是怎麼成行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天爺要送我一份大禮,所以讓我先將身心放鬆阿~
 
短短的十五天,
對於親情、友情、以及自我都有更深的體會,
那些以前覺得距離很遠的想法跟思維,全部一湧而上,
呵…十五天前的我作夢也想不到會變成今天這樣吧!!
 
今天從公司take a break,好好的檢視一下這份大禮,
看來…它還會餘波盪漾好一陣子吧!!
 
做了些違背良心的事,在不熟悉的影城看了終極警探4.0,
回家的路上覺得身心俱疲,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充電一下;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不要進書店的,
因為厭倦清一色教人如何賺錢、如何讀書、如何做人、如何談戀愛的書籍,
結果最終還是在書店得到了救贖;
呵…雖然我已經不愛看書很久了,但書店慰藉我的力量還是沒有減弱阿!!
 
其實很想找個地方盡情的傾吐,
毫無拘束的說一些任性、自私、不負責任的話,
只是放眼望去,大家似乎都各有各的煩惱,
相較之下…我只不過是在無病呻吟罷了…
 
想依賴的心是會讓人變得脆弱的,
而在依賴不成後,還會多了個失望的情緒,
看來唯有自立自強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曾有人說我自私,凡事會先想到自己,
既然如此,那我就真正自私一下好了,
與其一直顧慮到他人讓自己心輪阻塞,
不如真的只為自己而活還快樂些~
 
10/13號土星就要回到我的第一宮了,不知道會塑造出什麼樣的新自我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