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補玩計畫 7/7

7/7 小松屋->淺草->台場->小松屋
 
雖然昨天晚上弄的氣氛有點緊張,但早上我們的救星就來了~~其中一個同伴的國中同學在日本唸書,經由她的帶領,我們總算找到提款機,解決了燃眉之急。接著她很好心的帶我們坐車到淺草逛街,不過一出車站…什麼?怎麼那麼熟悉?這根本就是台灣的某個街頭嘛!!
 
向前走一點點是個大大的購物街,附近就是雷神門,街上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及各國的觀光客,可惜來回逛了兩圈…我還是什麼都沒買…orz
在購物街的盡頭有個神社,入境隨俗的參拜一下,順便對工作抽個籤…我的媽阿……………好啦….雖然眼淚快噴出來了,可是日本的神明果然有準,說中了目前影響我工作的最大因素之一,看起來情況還會繼續惡化下去….怎麼辦呢?
 
把籤按照往例綁在神社的架子上後,我們告別淺草,坐船前往台場。一路上就聽工作人員介紹由淺草過去13座大橋的特色及由來,雖然一個字都聽不懂…但沿途景色是蠻漂亮的沒錯。中間我們必須換船,在第二艘船上我坐在上面,頂著海風,欣賞沿岸風景,看到遠方有座Rainbow Bridge,分為上下兩層,上層好像是高速公路,下層則是一般公路跟軌道,非常特殊的設計。到了台場後,放眼望去就是個海水浴場,好渡假的感覺阿~~於是我也開始把太陽眼鏡戴上,朝台場的兩個Mall前進~
 
因為台場有太多可以玩的地方,反而不知道該往哪邊前進,最後只去了兩個Shoppping Mall,Aqua City及Deck。Shopping Mall果然是Shopping Mall,價位都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的,不過最好玩的地方是他們的迪士尼專賣店,原以為日本有迪士尼樂園,各種人物商品應該應有盡有,但其實不然,他們只有特定的卡通人物。近期的像是星際寶貝、Cars和鬼盜船就不用說了,早期的他們主打米老鼠、愛麗絲、小熊維尼以及小美人魚….沒錯,就是小美人魚,公主幫裡我只看到小美人魚,其它的連個影子都找不到…我可愛的貝兒阿~~
 
晚上我們在Deck樓上的小香港吃飯,那整層樓都布置的像香港上海街頭一樣,紅紅的一片,到處都有中文字,雖然有點四不像,但還蠻有趣的呢!!不過有一點小疑問…他說小香港的方位在西北方,屬巽,帶有平順之類的意思….ㄝ….可是我記得西北方是乾卦不是嗎….難不成日本的八卦也轉了個角度嗎…orz
 
回去時我們改搭電車,這次電車就從剛才看到的Rainbow Bridge走過,看著電車走在中間,兩旁竟然還有車子經過…感覺真是詭異,最神奇的是,過橋之後他竟然來個180度大轉彎兼下坡….請問一下…這到底是交流道還是電車軌道阿……@@?
 
回到上野後,我們到旅館附近的あめの町逛街,在這邊買了一條腰帶、防曬油還有護唇膏,這邊果然是購物天堂,物價比其他地方便宜,貨色也不差…只是一進去時…還以為到了台灣的黃昏菜市場….有沒有那麼像的阿!!回去旅館前看到一家店,裡面聚集了好多人,跑進去逛一逛…原來這邊也是天堂阿~~各種有趣的小東西,例如人生銀行、靜電梳子、手機紋身貼紙等,到了B1,更是我的最愛,益智玩具、拼圖、魔術道具到處都是,其中我最愛的是超迷你拼圖;之前在美麗華買了一個,要價290元,可是在這邊一個只要525元日幣,一時手癢就買了兩個,這個拼起來只有名信片大小,一點都不佔地方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日本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