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變身記

今天  我化身成為一個濾水器
徘徊在  座位  茶水間  以及  洗手間
 
其實早就有徵兆了,
這幾天起床時總會留一些鼻水,
只是出門上班後就完全恢復正常,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
今天早上起床,清水不斷從鼻子中流出,
大概知道這次逃不過了,
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感冒病毒也開始在我身上演奏起交響樂,
開始是鼻塞,
接著鼻水倒流,導致喉嚨發炎疼痛,
過了中午,伴隨著上方冷氣口的不斷加碼,
太陽穴也終於淪陷,整個人開始呈現神智不清狀態。
 
雖然好幾位同事叫我翹班回家休息,
但總是覺得過意不去,
加上小護士說我沒有發燒,
實在沒理由跑回去,
所以心想…撐到下班再衝回去就沒問題了吧…
 
準備下班前,Leader交代給我一個小工作,
心想趕快弄完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做下去,才發現那得花很多時間,
硬著頭皮做了一部分,估計全部弄完大概也快十點了吧…
沒辦法,只好向Leader告假回家休息了…
看他比我還累的樣子…真有點過意不去…
 
果然,人生病後,情緒神經會變得比較敏感,
臨走前同事關心的叮嚀幾乎讓我感動得落淚,
路上看到媽媽罵小孩…我竟然搶在小孩之前眼眶泛紅,
小巷子中碰見差點被急駛過來的小貨車撞到的轎車及機車,
突然覺得自己好脆弱好無助…
 
還好,走回家後,也許是離開了冷氣,
鼻水漸漸凝結,不再如水龍頭般流出,
希望明天一切又能恢復正常。
 
算算  今天我當了12個小時的濾水器
整天的生活就在  喝水  排尿  裝水  中無限repeat
今天喝掉的水  大概是我平常半個多月的水量吧
滿肚子的白開水  感覺自己都變成水桶了
 
老實說  今天的感冒比起剛上班那一次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只是症狀來的太快  又集體出擊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吧
反正  有什麼病都趕快在出國前發完吧
這樣到時候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濾水器變身記

  1. 國韋 說:

    祝妳早日康復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