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逆行 6/16~7/10

雖然一直沒有很專心的學,
好歹還是懂一點占星,
平常會從電子報上大略看一下今天星象的重點,
也沒有特別去記…就只是一種對自己的交待吧…
 
前幾天,赫然發現水星就要逆行了,
雖然並沒有非常了解水星逆行會發生什麼情況,
但畢竟水星是掌管溝通、邏輯、理性思考等事物的,
想想…逆行的這二十多天…
應該少不了溝通不良、腦筋打結、思想偏差等情況吧…
 
前幾個禮拜,我一直被一些事情困擾,
也許從我的日常生活中沒有察覺出什麼異狀,
但我的思緒完全被這些事情佔據,
不論是吃飯、洗澡、工作、甚至是睡前,
我的腦子從來沒有停過;
數周來連續不斷的腦力運動,
讓即使是超愛思考、鑽牛角尖的我也開始受不了了…
 
前幾天發現水星即將逆行,
想說…糟糕….像我那麼愛胡思亂想的人,碰到水星逆行還得了…
神奇的是…差不多就在水星逆行的時刻…我頓時豁然開朗…
 
連日來的煩惱突然一掃而空(當然也沒那麼突然…是以可感知的速度減少),
發現自己再也不想為這些事情煩惱,
發現一切原來那麼簡單,過去讓我煩惱不已的只是我自己的執著罷了…
 
朋友說的對,人不該勉強自己的,
硬要自己待在某個情境中,
硬要為自己定一個期限,
硬要追求某些東西,
自以為這是一種成長,
自以為這只是適應的過程,
自以為開始的勉強是必要的,
到頭來只是發現…自己的想法從來沒改變過…
 
既然現在已經清楚自己的想法了,
許多無謂的自我設限也自行消失,
原來所謂的水星逆行,是讓我的思路來個大轉彎;
雖然今天早上不斷耍笨,
但是心情思緒豁然開朗的感覺真好~~
 
對了,今天抽到的大天使卡是Gift From God,
早上還不覺得,越到晚上越有fu,
你們的禮物我收到了,謝謝^^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水星逆行 6/16~7/10

  1. suro001 說道:

    龍山寺籤曰:強摘的果實不會甜。時機不對罷了。

  2. aqws 說道:

    下次可以也幫我們占看看嗎 …
    樓上那位是廟裡的祝持?還是廟公?

  3. Lillian 說道:

    當然可以為大家服務一下囉~~
    只要你們不嫌棄我的胡言亂語的話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