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星期五加班之夜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五,雨還是下的那麼大…
下班了…工作還沒做完…想說先休息一下好了…
 
一個同事叫住我,說有事找我…
心頭驚了一下…該不會有Bug要轉給我了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他,
帶著顫抖的聲音問:
"你找我有什麼事呢?"
 
只見他帶著靦腆的笑容說:
"等你很有空很有空的時候我們再說!!"
"我現在就很有空阿~~你要找我做什麼呢?"
"ㄝ,我是要找你算塔羅牌啦!!"
 
於是…我的星期五加班之夜就此開始~~
 
今晚是Night of Relationship,
同事一個接一個找我算,算的全是感情,
從每月愛情運勢到兩人關係發展,
兩個小時半間生靈塗炭…不…是造福無數,
瞬間把好幾位宅男送出去死去死團,
看來今年的暑假會非常熱鬧了XD
 
好不容易可以收功,
回家上MSN又有朋友叫我教他看星盤,
打字打到手都沒力了…..orz
 
今天果然用精神力過度,
累到沒力了….明天要好好休息一下補回來才行….
不過好久沒算那麼多人了~~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