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出現的真實

昨天坐公車回來的路上,腦中突然閃過些模糊的印象…
 
最近由於工作需要,必須常測試播放一個SVG檔案,
那是一篇很短的小動畫,主題是萬聖節,
看起來應該是Flash作品,
一開始在一個深藍色夜晚中,左手邊有一棟黑黑的房子,
窗戶透出橘黃色的光,
斗大的黃色圓月自房子後慢慢升起,
這時,突然下起大雷雨,
鏡頭拉遠…出現了幾顆南瓜鬼臉…
 
一個很沒劇情的小動畫,我也一直沒有特別留意,
昨晚回家時…想起之前做催眠時看到的一些影像,
赫然發現其中的巧合…
 
之前提過曾去做前世回溯,
在第二次(嚴格來講是第三次…orz)時師兄說要幫我調生命之書,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反正隨著他的引導…腦中就出現一堆奇怪的畫面,
平常在看前世時,很多時候只是個影子,
但看生命之書時,畫面不但清晰多了,色彩也豐富了起來~
 
在看到個人特色這個"章節"時,
我腦中浮現的畫面一樣是以深藍色為底的夜空,
一棟有著尖尖屋頂的黑色的大樓在右手邊,
大樓上開了幾個透有橘黃色燈光的小窗戶,
上面掛著一輪圓圓的黃色明月,
接著左方出現了點綴著數朵白色梅花的樹枝。
 
叫我吃驚的,並非似曾相識的畫面,
而是一模一樣的色調,
當初我腦中浮現這些畫面時,
心中還在納悶…奇怪….怎麼看起來像卡通一樣?
為什麼著色都那麼單調呢?
卻沒想到這就是Flash動畫的特色阿!!
 
昨天意識到這個巧合時,
還心想…該不會是自己先看到這個SVG檔案後才投射到催眠過程中的吧?
今天到公司查了查看到這個檔案的日期…正是我催眠過後三天….
好吧…投射的可能性消除了,就只剩下巧合跟預知囉XD
 
其實也不需要追究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巧合,
當作生活中的驚喜即可,
說起來…我更有興趣的是為什麼自己的生命之書會以這種方式呈現…
 
原則上,既然是書,大多數人看到的就是白紙黑字,
偏偏我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除了標題外…看到的都是圖…而且還會隨時間演化,
最特別的是,每一頁都會出現不同的花,
由於都是圖…我根本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所以每次都還要藉由引導,體會一下這些畫面的宗旨,
姑且不論是真是假…這個體驗還蠻有趣的…沒想到我也是那麼有想像力的人呢!!
 
當天我看到了許多不同的畫面,
每個都很有趣…不知道未來生活中會不會再出現類似的巧合呢?
我還蠻期待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催眠中出現的真實

  1. 通告: 人類圖之活出你的天賦才華與多年前的深層回溯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