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感…

也許是最近生活中發生太多事情了
開始產生倦怠感
 
從3月底開始  公司內的風風雨雨從沒停息
檯面下的操作不斷進行
到前日終於告一段落
 
除了工作  生活上的變動也從沒少過
朋友兼同事們來來去去
與朋友們間的關係也瞬息萬變
 
諸多的變化  逐漸開始麻痺我的感覺
漠然  茫然  開始充斥我的頭腦
壓力  無奈  成為我心頭的常客
 
在吳哥散心的那幾天
遠離塵囂  遠離是非  在一個人的套房悠游自在
可惜  回來後  新的壓力如潮水般不斷湧入
中間的斷層反而壓的我更喘不過氣
沒想到  散心的結果是讓我的心更沉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到了  人會變的更情緒化
心中的怨念並沒有隨著脫口而出的抱怨而減少
一方面責怪自己太沒有抗壓性
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全天底下最可憐的人
矛盾  成為另一種壓力
 
這次  沒有想要逃脫的渴望
有的只是倦怠感
 
我累了  心再也承受不住那麼複雜的情緒
不想變的行尸走肉  卻也失去了跳脫牢籠的動力
 
曾幾何時  充滿歡笑的周圍  變成了迫人的氣氛
旁人即使再high  留在我心中的只有壓迫及冷漠
 
也許  這也是個契機
當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
我將會再次做出驚人的決定
畢竟  過去的我已經有很豐富的經驗了  不是嗎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