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塞的能量逐漸暢通了

近來逐漸發現身邊的事有越來越順的徵兆
 
前幾個月被T9纏身的痛苦在project被cancel掉後突然消失
雖然目前接了個很大的bug
但進度持續增加中
 
一個多月前網購了兩組mini SD的轉接卡
不料因為郵局及社區警衛的疏失
商品就這樣不翼而飛
就在我已經做好承受損失的打算時
上禮拜轉接卡悄悄寄到
 
畢業後投了篇paper
不料過了deadline許久後還是沒有回應
前一陣子還因為大學時期的研究報告投上而沮喪不已
然而今天卻接獲paper被accept的通知
 
也許是阻塞的能量逐漸暢通了吧
從去年此時開始
我的情況每況愈下
不是研究不順利就是工作不順利
雖然心中一直保持樂觀
還是不得不承認開始疲倦了
 
然而自生日以來
很多情況逐漸轉好
工作  人際關係  自我展現
很多過去沒發生過的事都一件件發生了
 
我很高興能在短短的時間中體驗那麼多的事
瞬間我的生活變得比以前豐富十倍
也許變得更忙更累  但心也更加充實
 
看來戰車牌的效應總算過去
現在是種瓜得瓜的正義牌時間了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阻塞的能量逐漸暢通了

  1. Lillian 說道:

    後來事實證明…每年的四五月都是我有突破,轉機的時候….還有決定離職的時候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