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Therapy] 前世回溯 深層溝通

昨天我去做了前世回溯深層溝通,簡單說就是前世催眠,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做了,嚴格來說…是第三次…
 
從以前在社團時就常聽到老師或同學推薦,
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時間跟機會,
一直等到了今年生日,想說給自己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禮物,
所以在生日的前一天,跑去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催眠~~
 
詳細過程就不多說了,總之,深層溝通其實是一種療癒,
許多我們這世的陰影或惡習是前世尚未完成的功課,
當然我們可以藉由自身的修身養性來改善,
但若是能找到源頭,馬上根治,則效果會好的多。
 
人際關係一直就是我的障礙,
想當然爾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
到底深層溝通有沒有用呢?
我得要憑良心說一句話…自那次回溯後,我的人生產生很大的改變…
 
回來後幾天…我抽到了CT,整個世界彷彿顛倒了過來,
為了平息心中的混亂,我破天荒的找了好多不太熟的人深談,
另一方面,好幾個只在Skype掛名的人也開始找我說話,
瞬間我的人際世界活絡了起來,每天打Skype打到手軟,
而在前兩天,轉變的能量終於爆了開來….
 
第二次是在三個禮拜後,
因為對第一次的經驗是真是假仍有所疑問,
所以帶了一堆問題過去,
沒想到…五個小時竟在聊天中流逝,
也因此前世回溯的部份只好延到這一次;
若說第一次是潛意識的收穫,
這次應該就算是意識上的收穫吧!!
 
昨天的重點放在人生藍圖,
也就是我這一生的使命及我要做的事,
中間回溯的前世加起來共有12世,
其實到途中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非常的累,
不過我還是看到很多好玩的圖像,像我的生命之書~~
 
姑且不論這幾次的經驗是真是假,是想像或是感應,
光是感受到腦中那些從來都沒出現過的畫面或想法就夠有意思了,
尤其是生命之書那一段,原以為會以文字的方式出現,
沒想到出來的都是一幅幅的圖畫,等一段時間後還會有其他變化,
實在是有趣極了!!
要不是我沒有繪畫天份,真想把腦中這些圖像全部畫下來呢!!
 
上次的回溯在我的生活中產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改變,
不知道這次還會發生什麼surprise呢?
 
順帶一提…這次的回溯因為發生些小意外,過程竟然錄音失敗,
看來…他只能成為我夢中的回憶了….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Angel Therapy] 前世回溯 深層溝通

  1. 通告: 人類圖之活出你的天賦才華與多年前的深層回溯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我的療癒之流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光的課程•分享與獻禮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光的課程•分享與獻禮 | Lillian's Sacred Wonderland

  5. 通告: 掙扎踏入生命之流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