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天使卡寫日記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  我的生活可以被一張牌所貫穿
 
大約一年前,我買了一副名為大天使卡的占卜卡,
每張牌都是一種智慧,被一位天使所守護,
每天,我都會抽一張,詢問今天我最需要的智慧是什麼;
有時候,抽到的牌會與當天發生的事件有所對應,
有時候則是過完的一天還是不知那張牌在說什麼;
有些牌常常被抽到,儼然是我人格特質的延伸,
有些牌則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就像是今天這一張…
 
這張牌,我就姑且稱他為CT好了…
 
最近,身邊常有人提起有關CT的話題,相關的流言四起,
即便是不喜歡聽這些得我也開始動搖,
心理的不安與煩躁在昨晚達到了極點;
所謂物極必反,到達臨界點後,我轉了個念頭,
決定不再為這些風雨所左右。
 
然而,事與願違,今早起床就抽到CT,
讓我昨晚建立的信心差點崩潰,
幾經思量後,還是決定將CT放到我的暱稱,
並準備迎接今天可能出現的詢問。
 
今天一天,CT發揮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很多在身邊的話題都與CT有關,
有些事因為CT而間接發生,
而當然也有一些人探詢CT的事,
真的從來沒想過,有一天竟然能讓一張牌串接起我一天的生活…
 
曾經,在暴風雨來臨前,
天空佈滿了烏雲,空氣中充滿了不安的因子,
但在雷雨降臨的那一刻,
之前的混亂瞬間被無聲的平靜所取代,
風風雨雨已被隔離在心靈之外,
只剩下冷靜而艱難的抉擇。
 
也許,CT真正代表的不是今天的日記,
而是我真正該好好思考的事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用大天使卡寫日記

  1. Angel 說道:

     
    可愛的Lillian~ 昨天偶然(也許不是偶然^^)地遇見你 真開心
    今天故意地來看你的網誌 原來有這麼多文章呀~~
    感覺的到你文字的真心 是有溫度的文章喔
    也許"某個未來"真的會實現喔!!
     
    Angel到此一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