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4/1一周回顧

這個禮拜應該是近期中最忙的一個禮拜吧!!
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事,
動不動就快12點才回到家,
每天早上又要六點半多起床,
身體已經快承受不住了…
 
3/26 (一)
今天下班後回學校上塔羅社課,
上課途中,熟悉的心悸感覺又出現,
因為之前晚上上課時常會這樣,
所以也不為意,我想,大概是太累了吧!!
 
3/27 (二)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一起去看Kenny G的演奏會,
坐車途中又開始心悸,
還好演奏會非常的精彩,
暫時讓我忘了呼吸困難的感覺。
 
3/28 (三)
今天情況比較嚴重,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心悸,
一整天心跳速度都蠻快的,
雖然還是保持在每分100下以內,
但我也許是心室較薄,平常本來就很容易感受到心跳,
今天更是一整天都處於亢奮狀態,
怒了之後,狂發Tracker,終於破百…
晚上回學校上紫微斗數,在車上還不斷看code研究,
身體已經到達了極限,兩個小時過的渾渾噩噩的,
只能跟著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學排盤,
一路思考code回到家,到洗完澡都還在研究,
最後怎麼睡的都不知道。
 
3/29 (四)
今天似乎好了些,至少早上沒有特別感覺,
只可惜,到了下午,一周一次的不舒服感覺又出現了,
也許是會議室空氣不流通,每次開完近三小時的會我都會呼吸困難;
開始把昨晚的研究成果寫出來,腦袋就像一片大海,
資源豐富卻毫無條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晚上跟幾個同事聊天,身體一直處於疲累狀態…
 
3/30 (五)
心跳保持在每分鐘92~95下似乎已成常態,
不過今天發生的事不只讓我心跳加速,
還讓我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早上電腦突然變慢,趕緊把尚未寫完的code存檔,
沒想到電腦當完之後,所有的code回復到昨天早上尚未動工之前,
在經歷了10分鐘如塔牌的煎熬後,
擦乾眼淚開始重新建構。
晚上研究所學長突然打電話找我見面,
給他敷臉的途中,又認識他另一個同班同學,
在精神恍惚中,我還能被稱讚為是個很好的聽眾,
看來我的精神力控制得不錯。
 
3/31 (六)
雖然損失昨天就彌補回來,但預定的進度因此delay,
所以早上回到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加班,
中午跟樓上另一個也來加班的同事吃午餐,
回來後,終於不支倒地,趴在桌上昏睡,
晚上跟一個研究所認識的朋友跟他女朋友吃飯,
踩著高跟鞋在士林夜市逛了一個晚上,
心悸似乎不再是唯一的問題。
 
4/1 (日)
今天終於可以當廢人了,
早上雖然快十點才起床,但還是覺得很累,
強忍疲勞,把鬼板的驅魔人最後一部看完後,
決定睡午覺,當然,一堆夢是省不了的,
記得醒來前的最後一幕是有個人拿著拐杖,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總之,現在我還處於恍神狀態,
雜亂的夢讓我由睡前的精神疲勞轉為睡後的身體疲勞,
看來…連睡覺也無法讓我休息了…
 
說了那麼多,這個禮拜好像過得很淒慘,
但其實不然,
除去身體和精神上的疲憊,
每天我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及喜悅回家的,
不論是好聽的音樂,還是和朋友的聚會,
不論是學習新 的知識,還是遇到新的人事物,
每個時刻都帶給我許多新的體驗,
只是…身體這個容器畢竟是有限的,
如果我再不好好照顧自己一下,
恐怕即使有再強的精神力也承受不住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