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這是第25次囉^^

祝我生日快樂~~
 
25年前,我的意識開始產生,25年後,我開始了解到自我的存在。
 
今年的生日仍然是採低調路線,
除了前兩天主動邀研究所同學吃飯慶祝外,
我並沒有特別洩漏今天是我生日的消息。
 
而公司的同事,
有少數幾個因為看到了每天發佈的生日名單,
所以在Skype上祝我生日快樂,
嗯…我想今天大概就這樣過了吧!!
 
雖然說這次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也沒有讓人知道,
不過我可是送我自己一份大禮喔~~
 
那份禮物價值3,800,是無形的,是精神層面的,但卻又不一定真實的,
雖然過程很有趣,也很特別,
不過在我確定它的真實性之前,還不打算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期待我能早日看到真相囉!!
 
———————————-  以下為生日感言   ————————————
 
話說我活了25個年頭,此刻正是人生最璀璨的時間,
去年剛從學校踏入社會,至今也半年多了,
這半年中,某些事我始終如一,
某些事,我大膽創新,
不過都得到不錯的成果。
 
去年的生日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我想以某種標準來說已經實現了,
雖然其中有許多不可抗力因素是我無法改變…
 
第二個…目前還在努力中,
前些日子跟同事去批流年,
算命先生說今年下半年非常有希望…那就期待囉!!
 
第三個…這半年來我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對於一年過去了,我的心意仍沒改變這點,
老實說我本人有一點點小驚訝…
雖然過去這一年,包括昨晚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中,
不斷有徵兆顯示這個願望不是那麼適合我,
可是我還不想放棄…
我想…就讓我繼續抱著這個夢想一陣子吧,
也許哪天我會想開,也許哪天情形會改變也說不定。
 
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呢?
大體上跟去年差不多,
不過順位得換一下,
我想…第二個願望就變成第一順位吧!!
至於第三個願望就讓他繼續保持神秘,
而原來的第一個願望呢….就當他暫時達成了,
所以現在我要許第二個願望囉~~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
讓我對前方的路看的更清楚,
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
 
我很感激現在自己的生活那麼的豐富充實,
只是,時間似乎有些不夠分,
雖然我還是樂此不疲,但體力畢竟有極限,
即使精神力不減,體力還是會有燃燒殆盡的一天,
我想,該是好好重新安排自己生活的時候了。
 
嗯,就這樣吧!!
今年一定要好好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
別又佔了明年生日願望的名額喔^^
 
Happy 25-Year-Old Birthday to Lillia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祝我生日快樂~~這是第25次囉^^

  1.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