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我與我今天遇到的人們

我們公司不定期會特賣一些表演的門票,
而最近一次的活動是吳念真的
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在看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齣戲的內容,
而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舞台劇,
於是,帶著好奇與期待,舞台燈光亮起了…
 
一開始的全台語發音讓我嚇了一跳,
除了事前不知他們會說台語外,
也因為我對台語根本不熟><
 
然而隨著劇情的推展,語言再也不是隔閡,
逝去的靈魂不斷牽動著我的情緒,
一幕幕的過去,總是令人無限感嘆…
 
當然,其中也不乏令人會心一笑之處,
每天來兩次的"水邊的阿蒂麗娜"、
"揪甘心ㄝ"而且還是"電腦揀ㄝ喔"的服務生、
阿惠的"就是那個啦"、
以及知道什麼是"number one"的吐奶仔,
就像吳念真最後說的,
掌聲及笑聲總在準確的時間響起。
 
這齣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令我落淚的劇情,
而是數位演員的演技,
老Yuki林美秀表現出的是一種深沉而內斂的感情,
年輕Yuki黃韻玲表現出的是含蓄而溫婉的感情,
兩位演員都是電視上常見到的明星,
但是真正見識到她們的演技卻是第一次!!
 
飾演Tony的安東尼更是讓我驚豔,
一開始看到他時還以為是哪來的洋小子,
竟然跑來演舞台劇,
但過了一會兒,竟然發現他不就是在偶像劇中操著極不輪轉的中文扮演花瓶的小男生嗎?
 
在劇中他台英語夾雜,
活潑而體貼的個性深深吸引著我,
劇末發自內心對阿嬤說的話更讓我落淚,
果然,舞台才是能讓一個演員發揮自己的地方。
 
至於吳念真不時的畫龍點睛更是不用說了,
只要他出場,連台詞都還不必說全場就被逗笑了,
其中穿插幾句他的廣告台詞,
更是讓掌聲不斷,
我想這就是他的魅力吧!!
 
帶著感動及滿足,我離開了座位,
很巧的,在離開前遇到了也來看戲的主管,
更巧的是,走到路口轉角時我又碰見了他,
最巧的是,當我走到公車站時,他又從我後面走來,
看來我們還真是有緣阿~~
 
原本看完戲後要去看花燈的,
不過突然想起附近的小巨蛋有Nu Skin 15周年年會,
我一個研究所的學長最近開始加入Nu Skin,
之前曾跟我提過這個年會,
於是心想去看看他好了。
 
Nu Skin的這個為期兩天年會辦得還真是盛大,
想進場還得買500元的門票,
據說他們還請了明星來演說,
不過我有事,所以只看到了開場的魔術秀及幾位大家長的演說,
其中有個外國人長的還蠻帥的呢XD
 
今天是個豐富的一天,
看了生平第一場舞台劇,
碰到或做了些不在預料內的事,
生活就是這樣,永遠有不同的喜悅及驚奇,真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娛樂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我與我今天遇到的人們

  1. Unknown 說:

    wow gold US Serverwow gold24.99$/1000G onwow gold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7055108503585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