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看來我們是無緣了…

幾個禮拜前,突然有個機會可以去加拿大玩十天,
一方面現在是淡季,價錢出奇的低,
另一方面,我一直很喜歡加拿大的風景,
所以對於這個邀約毫不猶豫的就接受了…
 
無奈…隨著時間的推進,局勢急轉直下,
我的工作內容不斷受到挑戰及變動,
原本就充滿不定數的未來又多增添了好幾倍的變數,
對於能否成行也開始產生懷疑…
 
這個禮拜,我開始向相關的leader或partner徵詢意見,
出乎我意料的,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太多阻擋,
然而…就在最後一關,也是我認為最簡單的一關…失敗了…
 
當放棄的話語自我手中送出時,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雖然…並不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卻是第一次的機會…沒想到…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當初,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我得到了這個機會,
現在,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我失去了這個機會,
老天爺怎麼那麼喜歡開這種玩笑阿?
 
在阻礙出現,信心開始動搖時,
我不想認輸,堅持逆天而行,
原以為最後一個難關就要度過,
卻還是功虧一簣…
 
雖然難過的情緒已隨這那滴眼淚流逝,
但心中的無奈卻是怎麼都抹煞不掉的,
剛拿到手的證件照現在正安靜的躺在抽屜中,
也許…他就這樣永遠不見天日了吧…
 
遺憾能換來什麼呢?
放棄了期待,就能換回工作成果嗎?
我不知道…只希望將來回想起今天時,
臉上出現的是微笑,而不再是淚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加拿大…看來我們是無緣了…

  1. Lillian 說:

    結果因為這次的挫敗,造就我扭曲的性格….一年非要出國三次不可
    這一年的五月我到柬埔寨玩,後來接著七月到日本爬富士山,九月去美國出差,十二月到香港跨年
    隔年,七月到大陸找我哥,九月跟玉梅搭麗星郵輪去沖繩,十二月又去澳洲跨年
    去年,三月到越南流浪過生日,五月回大陸認祖歸宗,九月到峇里島放鬆
    今年一月就去泰國玩,七月到日本關西,九月才剛去新加坡回來…已經到了一種不出國就手癢的境界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