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看到了…

因為誠品禮券到手,朋友又推薦一本書給我,
所以吃完中飯後我就踱步到誠品,
想說買一買那本書,順便把禮券花掉…
 
在誠品晃了一圈,
原本想買的東西已經賣完,要找的書又沒有找到,
於是我就抱著暈暈的頭,在裡面漫無目的的晃,
突然..一本厚厚的書吸引了我的目光,
定睛一看,這不是朋友很久以前推薦我看的"工作大未來"嗎?
 
當時從他口中知道這本書,就一直很想看一看,
但可惜每次去書店總是沒看到,
想說可能跟他無緣吧…時間到了自然會看見的,
沒想到…原來就是今天了!!
 
當下我趕快挑個好位置,坐著慢慢品味他,
這真是本奇特的書,
作者豐富的想像力以及蒐集資料的齊全性令人刮目相看,
滿足了胃口後,我將那本厚重的書放下,
開始繼續我的閒晃…
 
慢慢走到另一區,再次尋找朋友推薦的書,
可惜…還是沒找到…不過…我竟然看到另一本書了!!
前兩天另一個朋友寄了一份投影片來,
裡面介紹了"這是你的船"這本書,
沒想到剛好被我瞄到了,
可惜…我對這種書沒有興趣,
翻了翻後又把它放回去…
 
再次仔細掃描了一遍,
還是沒看到…只好放棄…轉買自己喜歡的一本書了…
 
好吧…看來一切都是緣分~
時間還沒到時,怎麼找都找不到那本書,
該看到的時候自然就會看到了,
就像今天偶然碰到的三本書一樣~
 
Gifts From God, thanks~
我收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