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WS2~

再過一個小時不到…身邊這歡樂的景象就要消失了…
 
剛剛大家在一起,辦了一個小小的咖啡聚會,
沒有特別想說的,也沒有太多感傷,
有的只是一如往常的笑聲,以及藏在笑聲後的一些無奈…
 
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就如我進來前所看到的,
我並沒有做出錯誤的選擇,
只是…環境的變化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短短的三個半月,
從一開始的不安,到現在的充滿歸屬感,
在這邊,我得到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經驗和評價,
每一個枝微末節也許不是那麼完美,
卻讓我每一刻都過的印象深刻…
 
昨晚…也許當作送給WS2的道別禮吧…
我成為部門中最後一個走的人,
看著沒有燈光的部門,
才知道這就是寂寥…
 
Farewell~WS2~
 
與你短暫的相遇為我的生命帶來許多轉變
 
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也期望大家有朝一日能再次相會
 
Good Luc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